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港島工廈區內的美食驚喜 § AGE Cuisine Express

平常,總以為觀塘的工業區是美食的藏身地,不少隱世餐廳都開設於觀塘的工廈裡,無可否認,當 BeautySearch 在觀塘區工作時,的確在這一帶發掘了不少隱世餐廳,但其實,隱世餐廳無處不在,近期,BeautySearch 發現,美食林立於大型商場的太古城,原來,附近的工廈裡同樣藏身了令人驚喜的隱世餐廳。
早前,居於港島區的朋友就帶我來到位於鰂魚涌工廈裡的《AGE Cuisine Express》。雖然這裡是陳舊的工廈,但店主在門前巧妙的佈局,令我剛到步時,已感驚喜!
店內設計與門面連貫,以木系為主,簡約中又帶點藝術感覺,最獨特的是,這兒還設有一間小房,可作小型 PARTY,惠顧當日,正巧有 PARTY,連坐在外邊的我們,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還未想清楚吃什麼,但因當日太忙,未有時間吃午餐,所以,立即點選了一碗湯,先來暖暖胃。我點選了法國海龍皇湯 HK$68,濃濃的湯身,還有兩顆蝦作伴,賣相一流,味道不錯,香濃的湯味剌激着味蕾,反而更激起我的食慾。
先來一碟餐前小吃,白酒煮新鮮藍殻青口仔 HK$138,酒味雖然不算濃郁,藍青口的肉質倒鮮嫩肥美多汁,口感帶點爽嫩,很新鮮的海鮮味道,有如此味美的餐前小吃打頭陣,感覺蠻不錯。
再來的第二款餐前小吃,是 BeautySearch 最愛的蜜糖燒雞翼 HK$68 (6pcs),雞翼外皮燒得香脆,表面還沾上香甜蜜糖,內裏肉質鮮嫩兼富有肉汁,外脆內嫩,口感、味道令人回味。
餐飲點了杯 Fruit Punch HK$28,此款飲品,果汁味道香濃,入口十分清新,彷彿吃了不少鮮菓般,大大減輕了食大量肉類的罪惡感。
主菜方面,我點選了燒法國帶子配自家製墨魚汁扁意粉 HK$136,帶子鮮嫩爽口兼彈牙,外面以牛油香煎,令帶子吸收了牛油香味,味道更顯鮮嫩,墨魚汁扁意粉墨魚味香濃,口感爽滑。

另一款主菜,我們點選了千島海鮮薄餅 HK$168,是 12inch 的薄批,材料相當豐富,包括:蜆肉、青口、帶子、蝦、千島醬、水牛芝士、洋蔥、煙肉、意大利青瓜... 等,而當中的水牛芝士十分香濃煙韌,搭配上香濃的千島醬,味道簡直一流。薄餅餅身薄而香脆,上面配料鮮甜柔嫩,對比的口感層次鮮明,難怪薄餅能流行幾百年而不老。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