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既傳統 § 又 fusion 的韓式燒烤放題 ‧ 金甲韓國料理

今日在旺角shopping ,路過西洋菜南街時,見到一個笑容滿面,態度甚好的嫲嫲在街上派傳單,接過介單張一看,原來是韓式燒烤放題的介紹,細看下,收費又不算昂貴,地點就在附近,於是便上去光顧。

上到餐廳,裝修不算華麗,以灰色牆身為主,裝潢設計,似是開業了好一段年月,或許只因是樓上舖,所以平常未有為意。待應招乎及禮貌亦屬一般。

幸好,安坐後,在食物區行了一圈,發覺這裡的食物種類也不少,分別有生果、壽司、三文魚刺生、熟食和各式各樣醃好的肉類供應,BeautySearch 喜愛的甜品同樣不少,有多款蛋糕、燉奶、布甸、豆腐花、綠豆沙,另外還有數款湯類。
燒肉還需時間,頭盤當然是三文魚刺身,另外,我添加了鰻魚壽司各蟹籽壽司,雖然是韓式燒烤放題,但三文魚刺身的質素也不錯喔!三文魚刺身切的有一點厚度,肉質亦相當肥美,口感新鮮,而壽司亦蠻不錯喔!
另品嚐了蜜糖燒雞翼,由於有些冷了,所以 BeautySearch 把雞翼放在爐上烤了一會,想不到,輕烤後的雞翼外皮香脆,帶點蜜糖的香甜,肉質都算嫩滑,值得一試。
主食方面,烤了豬扒、牛肉片、一口牛柳和魚柳等,豬扒肉質口感不錯;當中牛肉片薄切最入味,又嫩滑,外皮經烤後帶點香脆內裏肉質鮮嫩帶肉汁;魚柳都處理得十分入味,肉質嫩滑。

整體而言,醃製肉類各款的味道都幾好,肉質鮮嫩,且調味醃料十分入味,是一間不錯兼抵食的韓式烤肉餐廳。
取食物期間,發現有食客桌上有大大碟海蝦,可能因為我們坐在內堂,看不見新食材上桌便被其他食客掃清吧!尤其 8時左右,大量內地旅行團湧現,想取美食就變得困難了。

不知是否同行友人問過職員多次是否有海蝦,後來竟突然揣上兩隻給我們嚐嚐呢!新鮮又肉質彈牙的海蝦,可惜只能淺嚐......
 幸好還有機會品嚐清酒煮蜆,沒有沙,散發淡淡的清酒香氣,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有 3款湯選擇,包括:中式老火靚湯、西式忌廉湯及韓式傳統人蔘雞湯,難得前來吃韓式燒烤放題,當然要選傳統人蔘雞湯啦!

這裡的傳統人蔘雞湯非常足料,不但有看得見的人蔘,還有雞絲、糯米,佐以紅棗、薑、蒜等,仿如來到韓國,品嚐傳統風味。
甜品時間,先來一碗熱豆腐花,口感非常細滑,BeautySearch 最愛伴以黃糖,充滿中式傳統風味。
最後,還多選了兩件泡芙及葡式蛋撻,味道蠻不錯,如果葡式蛋撻能保存溫熱,相信會更滋味。


金甲韓國料理 (旺角)
旺角西洋菜南街74-84號旺角城市中心4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LifeStyleBlogger/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ELLE 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