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春意盎然 ❁ 雛菊閨『蜜』下午茶

春意盎然,到處洋溢著春天氛圍,朋友門都往效外與陽光玩遊戲,BeautySearch 也想享受一下春色,卻又怕陽光太猛烈,好不容易,找來Hotel sáv 酒店,在繁華的鬧市中,既可投入自然的感覺,又可享受一個精緻的下午茶,欣然自得,實在太美妙!
其實,BeautySearch 甚少踏足紅磡,想不到,在繁華的鬧市中,會有一間別有洞天的 Hotel sáv 酒店。細心的好姐妹,了解 BeautySearch 是一名路痴,因而相約我在 TST,然後一同塔VAN 來到這裡。
餐廳位於酒店的1樓 (電梯按 P 字),甫出電梯,是餐廳的室內部分,予人 MODERN 的感覺,除了多款現代化的椅,還有不少大型特色相片作擺設,很有格調,最特別是設有數款康樂遊戲,確實意想不到!


穿過現代化的餐廳,一陣涼風吹來,眼前出現翠綠的牆壁,步入空中花園部分,感覺別有洞天。這兒充滿綠色植物,玻璃桌子,搭配透明膠椅,坐在大陽傘下便可好好享受我們的下午茶,真的非常寫意。
之前早已在各大網絡平台看見這 afternoon tea set,透明蜂巢外型膠架,造型非常可愛,每一格,勻放置了不同款式的精緻美食,還搭配了舖上草地的餐盤,加上小木枱及小石椅等精緻的擺設,猶如野餐的佈置,非常可愛喔!
如此精緻的 afternoon tea set,原來是 Hotel sáv 跟護膚品牌 Burts Bee 合作推出的「雛菊閨『蜜』下午茶」,看看,連 MENU 也非常精美。

分別設有6款精選小點
蒔蘿黃菊煙三文魚伴忌廉芝士釀西芹
帕爾瑪火腿露筍卷伴薄荷茶啫喱
有機橙花蜂蜜蜜桃龍蝦卷
有機洋槐蜂蜜黑椒脆雞寶
有機洋槐蜂蜜椰子忌廉龍蝦酥盒
香芒蘆薈帶子杯配柚子及有機向日葵蜂蜜

6款甜品
有機橙花蜂蜜芝士撻
蜜餞黃梅小甜圈
蜂蜜奶凍
希臘乳酪杯伴雜莓
有機橙花蜂蜜杏仁豆腐布甸
原味鬆餅及提子鬆餅伴厚忌廉、玫瑰果醬及向日葵蜂蜜

正式品嚐這精緻的下午茶前,店員先揣來一杯「有機玫瑰菊花茶」,味道甘甜,有美白、瘦身之功效,是女士們的因物,加上在這幽美的環境下飲用,連心情也變得大好呢!
從小開始,媽媽便教導我進食時要先鹹後甜,那麼,BeautySearch 便從精選小點開始品嚐。先來蒔蘿黃菊煙三文魚伴忌廉芝士釀西芹」以清爽脆口的西芹作底,搭配著豐盈的忌廉,以及帶點咸香的煙三文魚,口感非常 Fresh。
雛菊是這下午茶的亮點之一,所以,不時也會發現小點上散有幾片雛菊作點綴,「有機橙花蜂蜜蜜桃龍蝦卷」用上雛菊及蟹籽作點綴,內餡以微酸的蜜桃混搭龍蝦而成,以青瓜與薄麵包包裹著,既精緻又味美。

「帕爾瑪火腿露筍卷伴薄荷茶啫喱」翠綠的露筍十分爽脆,簡簡單單以帕爾瑪火腿卷在一起,再伴以薄荷茶啫喱,令露筍更添惹味,而薄荷茶啫喱令口感更清新。

除了帶子剌身和香煎帶子,BeautySearch 第一次覺得,原來帶子還有其他滋味搭配,「香芒蘆薈帶子杯配柚子及有機向日葵蜂蜜」以微酸的芒果和柚子,帶出帶子的鮮味,再加上蜂蜜,創新配搭新鮮又美味。
用小膠杯盛載的「有機洋槐蜂蜜黑椒脆雞寶」,雞件很嫩滑,雖然附上點點黑椒,但同時又注入香甜的蜜糖,令辣度大減,更添香甜,炸粉份量不多,令雞寶沒有油膩感覺,非常美味。
別少看這小小的「有機洋槐蜂蜜椰子忌廉龍蝦酥盒」,因為它,我開始有飽肚的感覺,幸好這是鹹點的最後一款,接著,便打開我的甜品胃....... 酥盒的酥皮很鬆化,再釀入忌廉龍蝦,帶有點點椰香,既香口又味美,值得推介。
下半場甜品時間展開,先來這「蜜餞黃梅小甜圈」小的甜圈外表有點像小蛋糕,咬落又帶點點煙韌,小甜圈裡注入了蜜餞黃梅,甜度不高,卻令小甜圈口感有所提升。
「鬆餅」有原味及提子兩款,小小的鬆餅,竟伴上三款的醬料:玫瑰果醬、厚忌廉及向日葵蜂蜜。我選了提子鬆餅,貪其多一點口感麻,而三款醬料中,BeautySearch 最愛當中的厚忌廉,口感細滑,忌廉味濃,當然,其他兩款也不俗!
「蜂蜜奶凍」用小匙盛載著,上面還放了一朵小雛菊模樣的威化餅,很別緻可愛,不過,威化餅很軟身,還是作製飾較合適,而奶凍則非常滑溜,如覺蜂蜜不足,還可加點點鬆餅伴醬向日葵蜂蜜,相信會更滋味。
喜愛吃乳酪的,必定喜歡這「希臘乳酪杯伴雜莓」,乳酪屬微酸,質地雖屬稀身,乳酪味卻很濃,搭配雜莓同吃,蠻不錯喔!
小杯裝的「有機橙花蜂蜜杏仁豆腐布甸」,上層散滿杏仁片,非常脆口,而下層的杏仁豆腐布甸,杏仁味屬淡淡的,混入橙花蜂蜜,令這小甜品及添甜蜜。
作為芝士控,最期待的當然是這「有機橙花蜂蜜芝士撻」,撻中的芝士餡質感 creamy,帶點綿密,味帶酸酸甜甜,芝味亦香,如果撻也能夠再香脆一點,定必更正。
這「雛菊閨『蜜』下午茶」是 Hotel sáv 跟護膚品牌 Burts Bee 合作推出的,因此,在餐後每位食客也會獲贈一份Burts Bee 禮品包。如有興趣,記得在5月底前前來品嚐喔!


由於這裡的環境實在太美了,所以,品嚐完這精緻的下午茶後,我與好姐妹還多留了片刻,在這裡盡情影、影、影呢!


Amplitude
紅磡蕪湖街83號逸酒店1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