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Friday Night @Channel 3

早前 BeautySearch 剛在尖沙咀品嚐過酒吧裡的西班牙菜色,發現原來現在酒吧裡的食物質素確實大有提,而且,款式亦越來越多,甚至乎在餐廳內也難品嚐,因此,平時朋友相約在酒吧 gathering,BeautySearch 多半也不會出席,不過,近期如果夾到時間,都會去看看,朋友都說我一反常態,但其實饞嘴的 BeautySearch 並沒有改變......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太子的  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享受 Happy Friday 的 Happy Hour!

 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 的環境較為昏暗,是最傳統的酒吧格局,座位方面,近門口位置有數張正常高度的檯椅,餘下的,不多數是高檯高櫈,最特別的是,這裡提供的菜式是是以西班牙Tapas為主,這亦是  BeautySearch 決定到來的原因最重要因素。
好多時去酒吧,都會有一碟小食先上桌,朋友未到齊,吃著小食慢慢等就最合適不過,而且這裡的小食款式也不少呢,有墨西哥薯片、Doritos、芝士條等,還有酸忌廉醬伴隨而上,可能已很久沒有前來酒吧,不知不覺,BeautySearch 吃了不少呢!
當各位好姐妹都點選 cocktail 時,BeautySearch 就揀了這杯 - PINEAPPLE SQUASH,雖是Mocktail,當墊上發光的杯墊,加上昏暗的環境,那有誰辦別當中是什麼呢!酸酸甜甜的PINEAPPLE SQUASH,與今晚的美食也非常夾喔!

其實,BeautySearch 本身不太好豬手,因為感覺太肥了,BeautySearch 已天天增長了,真的不想再胖下去,不過,友人說用來送酒蠻不錯,於是,唯有捨命陪君子!想不到,「德國蜜汁燒豬手」的外皮是如此香脆,咬落真的卜卜脆,肉 厚,雖不算軟腍,但依然細嫩,而且出奇地不太油膩。
甫上桌,即覺得「西班牙乳豬仔」的賣有點像 Party 小吃,用上竹簽把食物串在一起,當然,串起來的不是菠蘿腸仔,而是別具特色的西班牙乳豬仔,搭配著青瓜、車厘茄的乳豬仔,最底層還有一片烘得脆脆的麵包。乳豬仔嫩滑、軟腍,而且非常香口;青瓜車厘茄有助減低乳豬仔的肥膩感,同時提升整體的口感,感覺很Fresh。

還記得曾有一個電視節目,廚師主持人經常以一隻「雞蛋」到處考驗其他廚師,可能因為 BeautySearch  一直也覺得雞蛋是一款可有可無的菜式,因而當然對於這環節完全沒有共鳴感。想不到,這裡的「西班牙奄列」卻令我完全改變,雖然只用了簡單的食材,如:雞蛋、薯仔、洋蔥粒、煙肉等,卻能帶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蛋皮的口感細滑,包裹著大粒又軟腍的薯仔,切開時還有蛋汁流出,令整體口感不會過乾身,實在不易做得,值得推介!

相機/手機先食的年代,食物上桌總不能太平淡,蘋果木煙燻雖不屬新鮮事,但也算不錯的玩意,而且蘋果木煙燻那獨有的氣息,往往能提升食物的吸睛度,就算在酒吧這種熱鬧的地方,也會帶來片刻寧靜,因大家也會專心等待玻璃蓋打開的一刻。
「蘋果木煙燻香煎石班柳伴什菜沙律」石班的魚皮煎得香脆,肉身也帶金黃,口感十分嫩滑,還透出淡淡的蘋果木香氣,搭配白汁而上,整體味道非常夾,拌著沙律而上,如此搭配,健康又味美。



Channel 3 Tapas Bar & Restaurant
太子通菜街228號地下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