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凡凡掂 ‧ 飯飯店

近年,市道不穩,不少資深老廚都自立門戶,令飲食業持續繁榮,早前,BeautySearch 惠顧了位於油麻地的《飯飯店》,老闆文哥就曾於鯉魚門某著名飯店任職大廚,而且獲獎無數,饞嘴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品嚐美食的機會。
廟街,可算是香港的旅遊勝地,不少旅客都會前來這裡品嘗香港的特色美食,《飯飯店》臨近這勝地,主打的當然是香港地道小菜和嶄新菜式傳統口味的海鮮。

飯店裝修以傳統中式酒樓為藍本,飯店有四圍大枱,每枱最少可容納8人最多12人,最適合大伙兒相聚,但其實在旁還設有小枱供2至3人小聚也沒問題。當日,我同蝦子餅就來到這裡撐枱腳。撐枱腳有時不一定要在高級餐廳,能夠吃到自己喜愛的菜餚,便已足夠喔!
看完餐牌後,我們决定點選「芝士海皇焗西蘭花」,西蘭花不但是營養豐富的蔬菜,更是一種保健蔬菜,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增强機體免疫能力,預 防感冒和壞血病的發生。以前,BeautySearch 做女的時候,總不知道媽媽煮西蘭花給我們吃是為我們好,偏食的我還經常浪費她的心意,如今,做了無飯主婦後,才知道西蘭花的益處,因此,在外用餐時,有機 會也會吃多一點。

材料包括鮮蝦、魷魚和濃濃的芝士,焗後的西蘭花鮮脆爽口,鮮蝦鮮嫩彈牙,配上濃郁煙韌的芝士,令整體口感更豐富。

秘製雞煲 ,可選辣與不辣,而且原隻嫩雞入鍋,再搭配不同材料,包括:洋蔥 、莧茜、羌、秘製醬料等,落鍋加熱一炒,濃濃香氣撲鼻而來,嫩雞吸收了配料香味後,非常惹味,而雞肉的肉質非常鮮嫩滑溜,值得一試。
最後再來一客特色海鮮菜式:鑊仔蘿蔔白胡椒石斑仔,用鑊仔上桌,別有風味,內有豆卜、粟米、蘿蔔等搭配一條新鮮石斑仔。湯有魚鮮味,既鮮且甜,十分清香滑溜。鑊仔下還以蠟蠋爐保持菜餚色的溫熱,又不會令石斑嫩肉變老,浪費了美味的高級食材。
石斑仔魚肉非常嫩滑、爽口,足見石斑的新鮮,難怪我們進店前看見魚缸裡的魚非常生猛。
來到尾聲,鑊仔蘿蔔白胡椒石斑仔內的豆卜是 BeautySearch 的必吃推介,因為,豆卜已吸收了大量的魚湯,因而充滿水份同鮮味,實在太味美。


飯飯店
油麻地炮台街28號地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