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春日粉嫩妝容 ‧ 由「氣墊」起動 ❣ L’ORÉAL PARiS 水潤光感氣墊胭脂 ‧ 花瓣霧感氣墊唇筆

早前,氣墊粉底的推出市面,瞬間成為城中熱捧,相信大部份喜歡化妝的女士,總會有一盒氣墊粉底旁身,而近期,這股氣墊熱有擴散的跡象,氣墊不再只侷限在粉底了,L’ORÉAL PARiS 就首創了「水潤光感氣墊胭脂」及「花瓣霧感氣墊唇筆」,帶動氣墊新潮流。
好開心,BeautySearch 今次有關會一次過試用 L’ORÉAL PARiS 這兩款首創產品,「水潤光感氣墊胭脂」及「花瓣霧感氣墊唇筆」。
外盒及包裝都以近期大熱的櫻花粉紅作主調,是女生大愛的顏色。
產品是韓國生產的,注入水光透亮配方,即時提亮肌膚,打造立體輪廓,完美融入肌膚;水潤輕透質感,輕易抹出自然透亮光彩。
粉盒設計,則與現行的氣墊粉底沒有分別,同樣地,上層是粉撲,打開保護蓋,第一次使用時,有保護紙封住產品,撕開,便透出墊粉部份。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 L’ORÉAL PARiS 水潤光感氣墊胭脂色系是 P3 ROSE AFFAIR,驟眼看,顏色似乎紅了一點。
上臉時卻令人驚喜,只需在臉上蘋果位輕印數下便可,顏色非常自然,質感水潤、貼面,而且帶出光感亮澤。BeautySearch 喜歡上完濕粉後使用「水潤光感氣墊胭脂」,最後再撲上碎粉,打造出白裡透紅的自然妝效。
平時,BeautySearch 較常使用胭脂粉,但感覺總是乾乾的,而且妝容易於脫落;而「水潤光感氣墊胭脂」,質感非常水潤,相對妝容亦較持久,BeautySearch 最喜歡那白裡透紅的自然妝效,感覺就如做完運動後,臉上泛起出自然健康的紅潤美。
雖然咬唇妝的熱潮仍未冷卻,但是,要打造自然漸變咬唇妝效,如用唇膏其實一點也不容易,L’ORÉAL PARiS全新的限量花瓣霧感氣墊唇筆,突破性的氣墊唇筆設計,令獨特的柔軟彈性筆頭,就能更輕易化出不易脫色的啞緻咬唇妝。
產品包裝設計非常簡單,筆身以透明膠紙封住,第一次使用時,只需沿著虛線撕開便可。而筆身則以漸變顏色打造,簡單,卻很美。
而這支「花瓣霧感氣墊唇筆」跟 BeautySearch平常使用的唇部彩妝產品截然不同筆頭是以氣墊設計,非常新穎,感柔軟有彈性扭開產品的筆蓋時,筆頭已沾上了適量的唇膏,方便易用。
L’ORÉAL PARiS 全新推出的花瓣霧感氣墊唇筆,全系列8種以花卉為創作靈感的色調,BeautySearch今次試的是 B03 Peach BlossomB05 Tulip Blossom。試上手背時,顯色度甚高。
要打造如花瓣般的漸變咬唇妝,只需以少許碎粉或遮瑕膏輕輕印在唇邊,遮蓋原本唇色,令唇線變模糊,然後利用「花瓣霧感氣墊唇筆」重點塗於雙唇內側中央位置,輕輕用手推開唇色至雙唇外側,便可展現粉嫩漸變的效果。
使用時,只需在唇上輕印兩下,便已非常顯色。圖一是 B03 Peach Blossom;圖二是 B05 Tulip Blossom;而最後一張,BeautySearch 把B05 Tulip Blossom塗於雙唇內側中央位置,而B03 Peach Blossom塗於唇邊位置,利用一淺一深的唇色配搭,打造出更鮮明效果。
懶得打造漸變咬唇妝效,其實,簡簡單單以「花瓣霧感氣墊唇筆」塗滿雙唇,顯色度甚高,亦能展現啞緻豐盈感覺。
不過,BeautySearch 雙唇較乾,其實一連四季也乾,因此,單用「花瓣霧感氣墊唇筆」時,乾紋卻難免有點顯現,如你像BeautySearch 般有乾唇,建議還是先用潤唇膏作打底會較理想。


參考資料:
L’ORÉAL PARiS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