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適合港人使用的本地原創護膚品 ✧ JFC

近年,BeautySearch 除了越來越喜歡 DIY,亦開始留意並支持本地的自家品牌,以護膚品為例,香港的本地原創,其實更了解香港人的膚質需要及特性,就好像 BeautySearch 今次要同大家分享的品牌 - JFC,利用美國醫學自然療法,創作出屬於香港的自家護膚品牌。
據了解,JFC 的配方是由資歷豐富的執業美容治療師精心揉合大自然有機元素,結合了醫學美容成份而研製出的獨特療法,為肌膚建立健康的體系,從而散發出亮麗與生命力。當 中的配方特別針對敏感、油性暗瘡及脆弱皮膚。而且絕不蘊含化學合成及刺激皮膚成份,性質屬溫和,能令肌膚獲得純天然保護。此產品不但針對個別皮膚問題,更 將寶貴的天然萃取物傳送到皮膚底層,從根本全面 打造健康肌膚,使皮膚整體質素得以提升,從而解決皮膚根本問題,協助肌膚對抗時間、污染及老化的摧殘和挑戰。

一向對於天然與香港原創自家品牌也十分支持的我,今次可以試到JFC這個利用美國醫學自然療法的香港原創自家品牌,實在高興!

產品一套共有6件,而 BeautySearch 今次揀選了當中的 2件作試用,包括:
◎ Healing Hydrator 修復注水肌底原液
◎ Herbal Astringent Mask 草本降紅淨肌面膜
Healing Hydrator 修復注水肌底原液
適合任何皮膚,特別針對表皮破損、 脆弱、 敏感作肌底補水及修復液,於補充肌膚水份同時促進皮膚自癒,令肌膚底層能保持健康的水油比例預防敏感、紅腫、開放性暗瘡傷口等皮膚症狀。更有效促進消炎作用,令肌膚更舒緩舒適。
主要成份:高分子透明質酸、低分子透明質酸、細胞生長因子
使用時,只需取 1-2 滴直接使用,便可加強基底補濕效果。滴管式設計,輕易控制分量,產品質地屬透明液體,感覺水潤,易於被皮膚吸收!

滋潤度屬中度,近期天氣起伏不定,時宜清涼時宜潮濕,「Healing Hydrator 修復注水肌底原液」就好像為香港這天氣而設般,一直令我的肌膚保持穩定狀態。朋友們的肌膚都因天氣幻變而產生不同程度的敏感或肌膚問題,而 BeautySearch 卻仍能保持穩定狀態。
Herbal Astringent mask 草本降紅淨肌面膜
適合任何皮膚,有效為肌底注入大量水份,安撫肌膚,並令肌膚更水嫩亮澤。液態氧能穿透面膜並提供高度滲透而且温和舒適的深層補水,能消炎、抗敏、降紅及令皮膚回復健康狀態。
主要成份:海洋酵素、茶樹精華、蘆薈精華、青瓜精華、水解小麥蛋白

面膜屬凝膠狀,並散發出淡淡的香草氣息。
推開後,質感非常水潤,感覺非常保濕。敷上臉 15-20 分鐘,面膜已差不多都被肌膚全吸收,只需用濕棉花輕輕抹掉便可。需要時,亦可塗上薄薄一層作睡眠面膜使用,不黏笠,亦不會沾染污枕頭及被子,非常方便。
「Herbal Astringent mask 草本降紅淨肌面膜」可以達至降紅及舒緩功效,近日 BeautySearch 做了 Laser Treatment,使用後,肌膚發紅現象大有改善,而且水潤保濕度,肌膚獲得足夠的滋潤修護。


參考資料:
JFC始源於始創者對自然療法達至健康肌膚的堅持。多年來,不斷與生物化學家及護膚品研發團隊合作,通過無間的溝通與研製,設計出一系列高度針對性的天然療膚配方,為被問題皮膚困擾人仕提供安全、有效及價格合理的產品。所有配方均源自美國,並採用優質環保的包裝,致力為大眾及環境保留健康無污染的一面。

銷售點:
健康生活治療中心
http://goodhealth66284883.blogspot.hk

JFC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JFC-Natural-Skin-Care-784817911624187/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