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高級奢華 ‧ 享受秀髮 SPA ❁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曾聽說,韓國人的送禮文化與香港截然不同,他們會以一大盒洗頭水送禮取代港人的糖果餅乾,因為韓國人送禮多以實用為主,同時也帶出送禮者的心意,洗頭水禮盒正代表順順利利的意思,當時真的難以想像!
不過,早前 BeautySearch 收到 LUX 這盒洗頭水套裝,外盒已非常美觀、矜貴;內涵更是實用,相信任誰收到也會喜歡,BeautySearch 直頭大愛啦!
這套禮盒是由日本原裝進口來港的,或許因為這樣,包裝上有新的突破,而禮盒內藏著的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包括: Gold Oil Shine Non-Silicone Shampoo、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及 Gold Oil Shine Hair Oil。
日本原裝入口,連樽身設計也有別於傳統洗髮產品,多切面的樽身,還有立體花紋,猶如鑽可般優雅又精緻,容量也較平常使用的少,只有 450g,令樽身更顯精巧。
樽身的說明以日文為主,附帶了英文說明,雖然中文欠俸,卻更顯高級奢華。

不過,「無矽靈」是 LUX LUMINIQUE 的賣點之一,因為矽靈是一種讓頭髮洗後感覺柔順但長久使用卻會傷害髮質的成份。
一直都被它的樽身顏色影響,還以為產品是金黃色的,泵出來一看,原來是透明的,而且還帶有清新香氣。
LUX LUMINIQUE無矽靈SPA精油亮澤洗髮乳的泡沫非常綿密,雖然 BeautySearch 未有使用起泡網,光是用手在頭上搓揉,已達至綿密豐盈泡沫的效果。

有睇日本雜誌的 SiS,都會知道近期日本女生流行使用頭皮精油SPA,精油有舒緩、愉悅的功能,氣味亦清香,在洗頭髮的同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洗完頭同時按摩,既可令整個頭感覺輕盈,同時亦令整個人放鬆起來,精油配方更不造成頭髮乾澀,可謂一舉兩得!
SPA精油亮澤修護護髮膜同樣是多切面的立體樽身設計,泵口位置是白色的,使用時就可輕易與洗髮乳分別。
護髮膜內同樣蘊含天然精油成份:天然澳洲堅果籽油、杏仁油,能撫平毛燥,讓暗沈的秀髮恢復光澤與彈性,輕盈柔順不糾結。
護髮膜是乳白色的 Cream 狀,稠身易推,可上頭髮上停留較長時間,好好發揮修護功效。
這套精油亮澤洗護系列,特別加入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密集修護每根髮絲,恢復彈性同時幫助防止斷髮,拯救乾燥髮質,毛燥大減,同時,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令髮絲柔順。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450g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450g
洗護產品能滋潤秀髮當然重要,但秀髮與面部肌膚一樣,也有需要急救的時候,尤其髮尾部份,就更需要特別呵護,Gold Oil Shine Hair Oil SPA 精油亮澤美髮油就能發揮功效。
美髪油蘊含有天然的堅果籽油及杏仁油,滋潤而不油膩,令秀髮快速吸收,即時順滑哂,而且更添光澤。
說是美髪油,SPA 精油亮澤美髮油當然屬油狀,是透明色的,質感油而不膩,上髮很,雙手仍能保持乾爽。
美髪油蘊含頂級香氛,用後令秀髮散發出香噴噴氣息:
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
尾調係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109.9/55ml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luminique.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