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冰涼保濕 ❣ 夏日必備 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BeautySearch 的肌膚素質不穩,就算步入春夏季節,雖然天氣變得潮濕,肌膚也會出現乾燥現象,不過,香港春夏季節的天氣太潮濕了,秋冬使用的護膚太滋潤了,雖能改善乾燥問題,卻同時可能引發粒粒的生長,所以,轉季時,除了日常基本護理產品需要更換外,加護產品也不例外,近期,she.com 便剛剛安排了一款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的面膜給 BeautySearch 試用,實在非常合時。
今次要介紹的產品是 PeterThomasRoth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Cucumber Gel Mask,是美國紐約專業護膚品牌  PeterThomasRoth 的皇牌產品,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各界一致好評,更曾獲多項美容獎項。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糅合了 10 種草本精華,天然酵素成份,能軟化肌膚,令肌膚底層更容易吸收養分,迅速鎮靜和舒緩肌膚,有效緩和曬後或激光美容療程後的肌膚紅腫症狀,加上具有天然保濕因子,強效為肌膚注入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主要成份:青瓜、木瓜、菠蘿、甘蔗、糖槭、橙、檸檬精華、天然保濕因子、蘆薈、洋甘菊
打開樽蓋,內裡還有小樽保護,非常衛生。
樽身已清楚看見產品是晶瑩的綠色,感覺冰涼,啫喱狀質地,非常清爽、易推、易吸收,又唔笠,是春夏最理想的修護面膜。
近日,BeautySearch 喜歡每天薄薄一層使用「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因為 BeautySearch 剛剛做完激光療程,面膜性質溫和,適合各類肌膚使用,包括敏感及療程後肌膚,敷此面膜能即時令肌膚感到涼快,同時可迅速消除紅腫、鎮靜、抗炎舒敏等,用後有助減退療程後的泛紅現象。

入夏後,相信大家也會開冷氣入睡,建議每晚薄薄敷上,可作睡眠面膜使用。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可用於眼周,作眼膜使用時,感覺份外冰涼,有效減退眼部浮腫,舒緩雙眼疲勞,持續使用更有效減淡眼底細紋,用後可煥醒肌膚,令我雙眼精神百倍。
把面膜厚敷,則能作缺水肌膚急救之用,極速深層補濕,BeautySearch 的鼻翼位置經常出現脫現象,用「青瓜舒緩保濕面膜」作急救就相當見效,只需 10分鐘,即時解決肌膚之親乾燥缺水問題,並有收細毛孔之功效。
每次使用「青瓜舒緩保濕面膜」後,肌膚的水份均大大提升,而且,觸感柔軟嫩滑,上妝時更感貼服。
BeautySearch 喜歡把青瓜啫喱面膜可放進雪櫃內冷凍,使用時,感覺份外涼浸浸,尤其適合日曬後,能有效為肌膚降溫。著實是夏天的護膚恩物。



參考資料:
PeterThomasRoth 於1993年創立,在  PeterThomasRoth 的品牌下不難找到不同系列創新的產品,當中包括Peter創造護膚品牌的初衷起源於自己對有效護膚產品的追求,他想要尋找可以治療自己暗瘡、雀斑與細紋問題的護膚品。長遠目標就是要結合最有效 的成分與最先進的科技。從品牌創始之初Peter就積極參與每一款產品的研發,而  PeterThomasRoth 擁有獨立的實驗室研發及生產,令品牌於建 立了17年後,研發並創造了不同系列創新的產品,包括無需醫生處方之果酸,強效治療暗瘡,淡化色素,草本美白, 穩定且效果顯著的維他命A、C、K 等產品及不同程度保護之防曬和日常面霜系列。在美國受到不少名人及明星追捧,並且更用於温泉中心及美容院的醫學實習用途。

PeterThomasRot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terThomasRoth-Hong-Kong/103491329740917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