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中高檔日式放題『極尚大瀛喜』

不知何來的習慣,BeautySearch 總習慣在香港區吃自助餐;在九龍區吃放題,印象中,真的沒什麼在香港區吃放題的經驗,不過,今次就來到銅鑼灣品嚐放題。
《極尚大瀛喜》位於銅鑼灣廣場二期,鄰近港鐵站,交通也算便利!不過,由於 BeautySearch 從未來過銅鑼灣廣場二期的食店,因為擺了個烏龍,往了寫字樓那邊乘升降機,結果,團團轉的最後來到匯豐那邊乘塔電梯呢!

餐廳環境以深色為主,甚有格調,有別於平常到訪的日式放題餐廳,地方寬躺,設有卡位及舒適的座椅,環境不俗。
 等待入座期間,門前已張貼了放題的點紙,非常吸入,未入座先揀食物。
進入餐廳,原來放題的點紙放在 Dairy 內,既整齊又有趣。
除了點紙的食物外,飲品、甜品及冷盤是自助的,喜歡可先自選一些冷盤及飲品,然後慢慢等待點選的食物,其實,下單後,食物也上得快,不一會,整盤剌身便上桌。
來吃放題,BeautySearch 必來一客自選刺身,主角當然是我最愛的劍魚腩,肉厚味鮮;另外,唔少得的當然是港人至愛,肥美的三文魚,此外,還揀選了深海鯨龍魚、北海道帶子、珍寶赤 蝦、北寄貝,以及近期蝦子餅的新歡,貴妃蜜汁鮑片。上桌時,款款刺身都夠晒凍,沒有冰塊及雪味,素質不錯,而且亦非常鮮味。BeautySearch 較少有機會嚐到深海鯨龍魚,原來這款刺身相當爽口,而且還帶點點煙韌口感,對 BeautySearch而言,是不錯的新嚐試。
值得一提的是「珍顛赤蝦」,十分大隻,肉質鮮嫩帶點點黏,非常嫩口,難怪是店子的推介。
 平常較少在放題點選壽司的 BeautySearch,是夜卻很想嚐嚐,於是點選了數件,當中包括:「黑松露燒三文魚壽司」黑松露的獨有香氣令三文魚的鮮味大大提升;「極品和牛壽司」是該店的推介,肉質鮮嫩爽口,纖維帶有嚼勁;「芝 士醬燒大蝦壽司」芝士味道濃郁,大蝦鮮甜彈牙;「極尚穴子壽司」即香燒燒汁鰻魚,肉質鮮嫩味道一流,是蝦子餅的最愛。
還有肉質鮮嫩肥美的「三文魚腩壽司」,以及「海膽黃金蝦壽司」,海膽味道甘香鮮蝦肉質鮮嫩彈牙,可惜海膽份量太少。
串燒方面,「鹽燒牛舌」味道香濃,外表香脆,咬落十分爽口,肉質鮮嫩彈牙;「蒲燒鰻魚串」,外表同樣香脆,內裏爽滑多汁,口感一流,難怪蝦子餅甚為喜歡,試了一串後即時加單;「燒有機日本蕃薯仔」香甜、軟腍,非常味美。可見是經廚師用心處理的熟食。
「黃金燒原隻帆立貝」濃濃的芝士舖滿著,散發出香口濃郁的芝味,帆立貝肉質肥美鮮嫩,確實是黃金組合。
「芝麻雞翼」雖然有點辣,不過,面層添加了不少芝麻,份外香口,味道香濃脆口,內裏的雞肉十分鮮嫩入味。
天婦羅方面,我們點選了「虎蝦天婦羅」、「皇帝蟹棒天婦羅」及「溫室南瓜天婦羅」,炸漿香脆唔油膩,內裡的餡料還有微溫,整體口感不俗。
甜品時間,我點選了迷你泡芙,表層的朱古力香甜,帶點點脆,內餡是嫩滑的吉士醬,非常味美。值得推介!
這裡竟然還有 Nestle 的迷你杯乳酪,實在少見,所以 BeautySearch 也點了杯藍莓來有益一下。


極尚大瀛喜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11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