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冷食與熱情的對比:韓式燒烤放題『板燒郎』放題料理

天氣時宜寒冷時宜悶熱,令整個人都疲憊不堪,走在鬧市中,雖然有點餓,但卻因為天氣的反覆,連心情也反覆起來,不知不覺,由尖沙咀蹓躂到佐敦,突然想起,朋友早前在佐敦食飯時,找來一家《板燒郎燒肉鐵板》既有燒烤又有蒸海鮮,而且還是放題,於是便決定一試。
《板燒郎燒肉鐵板》位於新寶廣場5樓,雖然是舊式廣場,卻鄰近港鐵站,非常方便,是個不錯的選擇。

甫出電梯,便看到精緻的甜品櫃,非常吸引呢!可惜每位只可點選一件,未能盡情品嚐,實在有點可惜!

餐廳佔地全層,地方尚算寬闊,座位以卡位為主,店子內還有一道透出彩光的牆身,以黑色為底色,既神秘又吸睛,真的很美!

這裡的食物非常豐富,除了有前菜小食,主食還分為蒸海鮮及燒肉類兩大類,因為蝦子餅是食肉獸,所以我們二人最終選了燒烤,另外,還有新鮮的剌身及醃肉放題任叫任食,食物選擇相當豐富。
BeautySearch 最愛吃刺身,坐下來,第一時間點選了一盤刺身作為前菜,當中包括:肥美鮮嫩的三文魚、爽嫩的北寄貝、鮮嫩有嚼勁的素鮑、鮮甜鮮虎蝦、鮮嫩爽口八爪魚和鮮嫩彈牙鮮帶子,各款刺身的肉質都鮮嫩美味,沾上小小日本甜豉油味道更鮮甜,為今天的美食之旅打嚮了頭炮。
進入主題部份,當然亦是蝦子餅的環節 - 燒烤。餐廳主打高檔次和牛,甫坐下,待應已預先把火爐燒旺了,並提供了特色燒汁。我們一口氣點了鹽燒安格斯一口牛、孜然安格斯一口牛;另外,亦點選了普通一點的燒汁美國肥 牛片和燒汁薄切西冷,當中醃製後的和牛柳粒最為惹味,肉質鮮嫩滑溜,牛肉味道香濃濃郁,口感豐富,燒汁腌製美國肥牛和西冷醃汁香濃,肉質鮮嫩入味,口感嫩滑外表香脆。
海鮮方面,我們點選了海中蝦和汁燒帆立貝,當日的蝦似乎非常新鮮,所以我們點了較多分量,經火爐香燒洗禮後,海蝦鮮味更突出。不蘸任何醬汁已非常味美。
汁燒帆立貝是熟食,更是推介之選,醬醃得香濃可口,肉質鮮嫩口感鮮嫩彈牙,雖然體績不算大粒,卻非常入味,非常滋味。

最令人驚喜的是芝士極上黑豚肉和豬頸肉,芝士粉和香料在火烤過程中慢慢滲入肉中,出其地芝味香濃與肉味溶為一體,味道層次彼此提升,絕對不能錯過。煙鴨胸和紐西蘭羊鞍也是美味之選。倆者的肉質都十分鮮嫩。

紐西蘭羊鞍的香草味非常濃郁,而且份量屬重量級,食完,BeautySearch 的胃部已給填滿了。
不過,最後還是多點選了三款該店的創作壽司來嚐嚐,包括:傳統的花之戀、創新的海膽三色花之戀及香芒花之戀,這種三心 (三款不同花之戀) 兩意 (新創意配搭) 的選擇亦十分可取,而且,餡料搭配非常味美,細細粒,一口一粒,非常方便。
剛才提及過,每位食客可點選一件甜品,最後,BeautySearch 點選了「金莎朱古力」,哈哈~~ 因為 BeautySearch 愛吃金莎朱古力麻。雖然,感覺不像吃金莎朱古力,不過,濃濃的朱古力味,很不錯,可惜份量太少了!對BeautySearch 這甜品控來說,實在不足。


板燒郎燒肉鐵板放題料理專門店
佐敦白加士街66號新寶廣場5樓全層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