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山羊乳的護膚秘密 ✧《Just A time》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

《Just A time》,相信大家對此韓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數年前,當韓風護膚熱潮愈吹愈勁之際,於韓國一年內大賣30000 部的 Just A time Skin Perfector 離子磁力潔面儀亦在香港正式登陸香港,同時,掀起潔面熱潮。
近期天氣起伏不定,經常徘徊在乾燥潮濕之間,雖然 BeautySearch 習慣不同季節轉用不同的護膚品,但今年的天氣實在太難揣摩了,太潤的護膚品,怕會長粒粒;太爽的護膚品,又怕肌膚乾,身應,肌更難應,素同樣起伏不定,實在令人非常苦惱。

剛好在這時,BeautySearch 收到 Just A time 新推出的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山羊乳」的護膚品,的確甚少接觸,感覺好像好潤,會否只適合秋冬天氣使用?

原來,山羊乳的PH人體肌膚非常接近不會引起敏感的同時肌膚亦能有效地吸收同時有效淡化斑點減少皺紋延緩衰老滋養肌膚防止水分蒸發有助維持肌膚健康
Just a Time Oil 2 Foam Cleanser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有別於平常使用的潔顏油,全新獨特雙重潔淨配方,一瓶即可同時卸妝和潔膚。
當中蘊含有的可哥籽萃取、馬齒莧萃取和葵花籽油,成分天然,有助維持肌膚完美保濕狀態,令肌膚倍感柔滑、細嫩和清新。
 泵裝設計,只需依指示輕輕扭動樽蓋便可,平時亦可扣回樽蓋,非常衛生。
金黃色的潔顏油,只需一泵,便足夠全面使用。擠出來的「山羊乳泡泡潔顏油」是油狀的,輕輕打圈,便能達至卸妝及清除防曬之功效。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集卸妝和潔臉兩大功能,除溫和卸除彩妝,加水後,潔顏油會迅間變成潔面泡泡,質感蠻綿密的。潔淨能力高,潔面後,肌膚非常清爽,用後不覺繃緊,控油力強,並有補濕鎖水功效,一年四季均同樣合用。
Just a Time 山羊乳泡泡潔面油
Oil 2 Foam Cleanser
HK$280 / 180ml
潔面後當然需要即時爽膚,使用「 山羊乳鎮靜爽膚水」便能即時喚醒肌膚。
成份中蘊含小麥、小椰菜和芝麻胚芽萃取,以及天然芥花籽油和橄欖油,能有效舒緩因太乾燥而令肌膚引起的過敏問題。
樽蓋口有個小塞,如此密封的包裝令人用得安心又放心!
山羊乳鎮靜爽膚水」質地較厚身,界乎水狀與霜狀之間,乳白色,著實有點像羊奶呢!推開後即變水狀,質感輕盈、清爽,高保濕、舒緩而沒有黏膩感覺。
使用爽膚水時,BeautySearch 喜歡爽膚水沾濕化妝棉,輕抹上臉能有效清潔殘留污垢,同時有效喚醒肌膚以呈現完美的潔淨度和光澤度;同時具舒緩肌膚過敏、解決乾燥問題之功效
Just a Time 山羊乳鎮靜爽膚水
Mikly Soothing Toner
HK$168 / 110ml
眼是 BeautySearch的重災區,伴隨我多年的黑眼圈,令 BeautySearch不敢不化妝便跑出街。山羊乳調色遮瑕眼霜」既是護膚品又可遮瑕,這款眼霜非常特別,又是韓國突破性的科研!? 或許,從今天起,BeautySearch 不用化妝也能出街喔!
打開樽蓋,還附有一小蓋子,感覺份外衛生。
乳霜質地,手感細滑,產品顏色是米白色,推開後即變成象牙色,與肌膚膚色非常貼近。


產品蘊含水解牛奶蛋白紅花千葉薔薇和石榴等成滋潤眼周乾燥肌膚,撫平細紋;同時,利用了創新Aurora Film System製作,有效折射光線,從而有調色效果,不用化也能令黑眼圈淡化

Just a Time 山羊乳調色遮瑕眼霜
Cover-up Changing Eye Cream
HK$360 / 35ml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取自多種活化成份,包括牛奶蛋白、積雪草、洋甘菊、野大豆芽和海鹽,有效去除毒素、提亮、緊緻、減淡細紋和回復肌膚彈性,為肌膚注入活力,更顯柔滑、飽滿,重現年輕光彩

同眼霜一樣內附小,有效提升產品衛生及新鮮度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屬乳白色霜狀,輕輕推開即瞬間變成粒粒水珠質地,這些是羊奶的精華,塗抹後令肌膚滋潤、柔軟沒有半點的感覺
上臉使用時,質感份外輕盈透薄,幻化成水珠質地後,更易被肌膚吸收。持續使用,肌膚水份提升不少乾紋彈性及光澤度提升,令肌散發出健康光澤。
Just a Time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Milky Droplets Moisturizing Cream
HK$330 / 65ml
試用產品BeautySearch 喜歡全系列使用,感覺總是具有相輔相承

而今次試用的 Just A time 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為肌膚帶來深層的滋潤。山羊乳蘊含多種豐富的維他命例如維他命A及數種的維他命B包括B2B3B6 B12等,有效保護皮膚中的膠原纖維修復受損細胞和肌膚組織山羊乳中的AHAs更是活化細胞的主要成份具有角質代謝作用能去除粗糙老化的表層使皮膚更平滑減少皺紋、色斑,同時改善毛孔、皮膚老化及粉刺問題。持續使用,肌膚素質慢慢改善,變得更水細緻軟滑


參考資料:

Just A time 專櫃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世貿中心P1層C9號舖
✧元朗青山公路249-251號元朗廣場1樓117號
✧上水龍琛路48號上水上水匯4樓415號
✧大埔超級城2樓Zone B區OS-1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ustAtime.hk/
(Just A time 產品可直接在Facebook內訂購)

王貽興教識妳要「亡羊補牢」!
可以了解山羊乳對護膚的成效,而且仲埋學埋成語添,一舉兩得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cEezHG3W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