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凍齡的秘密 ❣ fracora Placenta Lift Cream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道我已悄悄步入不惑之年,慶幸的是,從來沒有人猜到我的真實年齡,為什麼?因為 BeautySearch 很早之前,已開始搜尋形形式式的凍齡產品,務求令膚色不均、色班、鬆弛及毛孔粗大等肌膚老化的問題延期出現。日子有功,可見平日的保養對女士來說的確非常重要。
好多謝 she.com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日本熱銷人氣胎盤素品牌 fracora,其實, fracora 剛剛於2016年 3月中才正式登陸香港,可謂新鮮熱辣,能夠第一時間試用新品, BeautySearch 真的非常興奮。
fracora 是日本胎盤素保養及保健食品大廠,品牌在日本已經有三四十年的歷史了,她們家的產品主力運用 "胎盤素" 這珍貴成份來研發,絕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近期,更找來日本日劇女王 - 「山口智子」代言其胎盤素頂級活膚精萃。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fracora WHITE’st 胎盤素系列中的「Placenta Lift Cream 胎盤素全效面霜」,20g 的分量,最適合短途旅行時使用,非常方便。
外盒包裝以近期大熱的櫻花粉紅,搭配白色為主調,透出淡淡珠光,既矜貴又優雅。細看之下,包裝上均以日文為主,幸好盒面上有簡單的英文說明,否則, BeautySearch 將不知怎樣是好呢!

根據  she.com 提供的資料,其實「Placenta Lift Cream 胎盤素全效面霜」是把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等 6個護膚步驟結合而成,成份中包括:胎盤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縮氨酸、洋甘菊花朵提取物、大豆提取物等,能令肌膚達至深層修護、恢復彈性、水潤細滑、透白光澤四大功效。
產品是牙膏唧裝設計,使用時易於控制分量。面霜呈乳白色,帶點清透感覺,質地屬凝膠狀。沒有任何香味,如同無添加。
輕輕一抹便可推開,凝膠狀面霜,即時變成水狀,容易被肌膚吸收,感覺水潤清爽,不油不膩,肌膚還即時透出光澤,感覺零負擔,非常適合春夏季用使用。
上臉使用時,肌膚更覺水潤,同時散發出自然光澤感。最重要的是面霜蘊含多達 13 種護膚成份,並把化妝水,精華液,保濕液,保濕霜,保濕面膜及隔離霜等 6個護膚步驟結合在一起,如此高功效的面霜,最適合又忙又懶的香港人。

眾多研究顯示「胎盤素」具有幫助刺激和活化肌膚細胞的作用,不但能提升肌膚免疫力,刺激膠原蛋白增新,恢復肌膚自身彈性外,還能高度提升肌膚水份含量,改善皮膚缺水、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用水份機測試,更明顯發現肌膚水份大有提升,可見水潤度真的蠻高呢!使用數天, BeautySearch 漸漸發現肌膚水份提升了不少,高效滋養減緩了肌膚的乾燥感,同時擺脫倦容,更能塑造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


關於 fracora:
fracora是日本株式會社協和 (Kyowa Co., Ltd.) 於 2004年創立的化妝護膚品牌,這十多年來一直成為日本市場佔有率最高的胎盤素品牌。除了在開拓胎盤素商品市場上帶來豐富的貢獻外,fracora還為了 能夠回應廣大顧客的期待持續增加更多產品,投資上百萬美元於新產品開發及產品包裝設計。目前fracora已拓展至台灣、泰國、越南、印尼、中國、新加坡 等十個國家,去年還開始研發兩大新技術,並將於2016-2017年推出超過十樣新產品。

售賣點:全線萬寧有售
fracora  HK Website    :  http://www.fracorahongkong.com/
fraco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racora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