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話變就變✧.‧* 髮色隨時變 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

近期,香港大熱一款「銀白色」的髮色,身邊也有朋友去挑戰,但要打造此髮色,必需先把原有的髮色漂白,然後再染色,既花時間,對髮質的傷害亦大,個人覺得,最大問題是不是所有人也適合這種髮色,有些人染上此髮色會很型,但有些染後卻展露老態,看上去好像老了二十年呢!
好高興獲 My Princess 的邀請,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台灣人氣品牌 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有機會不損髮質,又能體驗流行髮色。
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備有四款流行髮色可供選擇,包括:銀白色,粉紅色,藍色,紫色。
原先,BeautySearch 也打算選擇現時最流行的「銀白色」,但反覆思量,始終覺得自己的外型不屬型格,因此,最後還是選了自己最愛的「紫色」。
這次試用的 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 容量可不少呢⋯⋯ 一罐有150ml,保存期有五年之多,並由台灣研發製造。
變色髮蠟質感水潤,感覺不會太黏笠。
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 適用於所有髮質,而且屬一次性,洗髮後即可清洗乾淨,回復原來髮色,所以,使用髮蠟後,就算雙手沾滿顏色,只需簡單用皂液便可清洗乾淨。不像平日的家用染髮產品,變色髮蠟較易洗掉,非常方便!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每次取出適當變色髮蠟分量,直接放在手上推勻,然後塗於乾髮上,即可打造喜愛髮色。
髮色效果顯著,而且,亦可按自己心意,挑染指定位置,自由打造喜愛的造型。第一次試用時,怕控制得不理想,我嘗試只挑了髮面數「執」,打造最簡單的 Highlight 效果。在家中的燈光下,一直誤以為不成功,後來,走到街上,才知道顯色度很高呢!
再來,BeautySearch 把難度升級,嘗試把髮腳兩大「執」的頭髮上色,效果蠻不錯喔!下次有機會,BeautySearch 會嘗試調配髮色,打造漸變的效果。
除了染色,EJG JANET Q 澤妮官 變色髮蠟 還可以抓出理想造型,只要配合定型產品便可,從此,要每天打造不同的髮色及造型,就算在家自己動手,同樣輕鬆無難度!
溫韾提示:盡量使用時避免穿淺色衣服及接觸面部皮膚,因為此產品不合用於皮膚過敏者使用。

BeautySearch 試用時因為心急想試,竟沒有注意到,幸好,第一次使用時只是 Highlight 髮面數「執」,幸好沒有沾污衣物!加上近期經常下雨,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在下雨天使用。


參考資料:
香港官方EJG 香港代理:https://www.facebook.com/ejghk/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916.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