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重拾幼嫩肌 Perfect Medical eLase IR 激活膠原自生療程 ~ 初體驗

相信,每位女士都希望擁有嬌嫩幼嫩的肌膚,可惜,歲月催人,肌膚總敵不過年月,尤其 25歲後,肌膚內的膠原蛋白隨著歲月而流失,單靠飲用「膠原蛋白飲品」其成效不彰,未能完全補充人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
BeautySearch 早前就有機會來到 Perfect Medical,試做突破性的eLaser IR,據了解,eLaser IR 能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撃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即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
Perfect Medical 的代言人是佘詩曼,這位不老的港姐,雖已步入不惑之年,但肌膚卻依然釋放出年輕光采,eLaser IR 的效用,可見一斑!
甫進入房間,這裡的空間感頗大,設計簡約,燈光柔和,還有精緻的小擺設,在這環境下做療程非常舒服。
療程前,Perfect Medical 的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作面部清潔,接著,便正式開始療程。由於 BeautySearch 是第一次試做 eLaser IR,因此,治療師先替我於右半邊面塗上啫喱。
這部便是 eLaser IR 的儀器,甚為大座,坦白說,啟動後及療程期間,儀器發出的聲響的確有點抄耳。
療程期間,治療師不斷地用儀器做向上拉提的動作,慢慢地分區而上,完成了半邊面時,並讓我先照照鏡,即時發現,已做機的右邊面,明顯地 firm 了一點點,用手觸摸時,還感到滑滑的!接著,再做埋另一邊面。
最後,還替 BeautySearch 敷上一片 paper mask,感覺冰涼舒緩,還可好好休息片刻。

當然,只做一次的療程,效果未必完全看到,所以這個療程是會繼續進行的,Perfect Medical 將為 BeautySearch 安排3次療程,每兩星期一次,所以,再過兩星期,BeautySearch 會同大家分享一下,第二療程的進一步體驗及效果。

提提大家,療程之後要做足防曬功夫, 並多擦保濕產品,BeautySearch 就每晚敷一個保濕面膜,別浪費了難得的 eLaser IR 療程喔!


參考資料:
Perfect Medical Website: http://www.psmedical.com.hk/
Perfect Med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edical.info/
查詢或預約療程可致電: 2710-983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