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天天敷面膜 ‧ 締造完美水潤肌 ❣ COSTYLISH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

相信有睇開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道 BeautySearch 是一個面膜控,最喜歡試用不同品牌、材質及功效的面膜。眾多材質中,Paper Mask 是我最常使用的,無他的,因為 BeautySearch 是個貪靚的大懶人,使用 Paper Mask 既方便又快捷,最重要是有功效麻!而今次,BeautySearch 就希望同大家分享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顏皙美姬 COSTYLISH。

科學家臨床觀察,面膜非常棒的溶解死皮,清除掉大量面上的細菌和蟎蟲;科學家發現每3-4天堆積一層死皮,建議我們每3-4天做一次面膜;隨著年齡的增加,新陳代謝越來越緩慢,臉上堆積死皮的速度越來越快,做面膜的頻率也要越來越多,每2-3或者是每1-2天,甚至每天。


顏皙美姬蠶絲面膜針對不同肌膚設計含有親膚性活化的蠶絲面膜,是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面膜,採用日本進口蠶絲布,透氣性佳、鎖水性高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顏皙美姬 COSTYLISH 中的「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每盒共有5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顏皙美姬 COSTYLISH 是無添加主義,所以,面膜也是無礦油、無香料、無著色的。
顏皙美姬蠶絲面膜無添加主義,絕對無礦油、無香料、無著色。而且弱酸性,親膚度高。


「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蘊含水解魚膠原蛋白成份,讓肌膚更容易吸收,同時結合保濕和撫平皺紋的作用,達至撫平皺紋,淡化細紋的功效,修復肌膚彈性。
顏皙美姬蠶絲面膜系列採用透氣性佳鎖水性高含有親膚性活化的頂級蠶絲面膜紙紙張厚度僅有40gsm,觸感透薄又貼面,能全面將養分鎖在肌膚底層充分發揮蠶絲面膜的特性,達至持久水嫩保濕之功效。
 清潔臉部後,取出面膜敷於臉部敷大約30分後取下,並加以按摩,好讓肌膚吸收有關精華。
保水永遠也是面膜最快見效,又是最重要的功效,雖然近期天氣較潮濕,但 BeautySearch 的肌膚仍處於水份不足的狀態,「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就能即時大大提升肌膚水份,用後上妝更貼服持久。
除了「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顏皙美姬蠶絲面膜系列還其他面膜,提供不同功效,包括:

✧ 透明肌EX專科外品面膜 -- 美白
✧ 肌潤療品保濕美容液面膜 -- 保濕
✧ 和漢植物極潤專任面膜 -- 修護+保濕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stylis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