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

悠閒午餐。吃出好心情

閒來時,相約朋友吃一個漫長的午餐,人生也份外寫意。早前,友人突然申請了半天休息,說要整理一下心情,於是,BeautySearch 便來到銅鑼灣等她放工,然後,一同吃了兩個多小時的午餐,跟著,再去做 SPA,好好 relax 一下。其實,有時都覺得,返工 Lunch 時間得1 小時,計埋來回路程及點餐,分分鐘每餐不足1小時,有時真的很急趕,所以突然可以享受兩個多小時的午餐,感覺份外美滿。
由於我們午餐過後,我倆將於世貿中心上的美容中心做 SPA,於是,友人找來位於世貿中心的No.5 Italian 進餐。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到來,原來,友人平時也是放工前來,食Lunch,對她來說也是第一次。
甫進店,便看見近門口處,有個造型獨特的大火爐,當時,正看見店員們在烤製Pizza,很吸引呢!似乎相當味美,可惜我們只有兩人,似乎難以殲滅整個餅...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正對面設有數張高桌,食客可以更理想的角度,參看廚師的製作過程。
店內還有一些普通的桌子,以木為主調,加上柔和的燈光,感覺很 warm,很舒服!難怪友人平時喜歡與男友前來進餐,氣氛的確不俗。
由於近來天氣熱起來,甫坐下,我倆不約而同都揀選了這充滿生果的冰凍飲品,於是,便索性點了一jar ~ 「Virgin Sangria Jar」。壺內充滿了新鮮的士多啤梨、火龍果、青蘋果、藍莓等,而個Base 則有淡淡的蜜桃香氣,甜度不算高,很 fresh,在這悶熱的天氣下,嘆番杯,真的透心涼。
接著,我們點選了兩個Set Lunch 一同分享,套餐可選餐湯或沙律,我們揀選了餐湯,是「忌廉薯仔湯」,尚算濃郁,不稠不稀,口感細滑,而且還有少許薯仔。
還搭配了一片蒜蓉包,烘得香脆非常,但蒜蓉香氣不算濃郁,對BeautySearch  而言,有點失望。
第一款午餐,我們揀選了「烤美國肉眼配燒汁」, 8oz 只需 $168,真的非常超值,雖然是午餐,原來 8oz 份量屬重量級肉排,真的令人喜出望外。我們點選了六成熟,成數相當標準,是我倆喜歡的軟腍度,肉汁豐富,搭配燒汁可謂夢幻組合,食肉獸必吃!
友人較大膽,點了一碟神秘的「菜」餚... 哈哈哈!說笑的,其實這碟是「香煎石斑配蘆筍薯蓉」,不過,舖在上面的火箭菜份量實在太驚人... 可惜,BeautySearch 不太喜歡這款菜!
石斑煎得香軟,外皮微微煎香,肉質非常嫩滑,吃不到腥味,啖啖肉,最重要是沒有魚骨。
這綠綠的東東,是蘆筍薯蓉,原來兩者搭配起來,味道非常夾,而且口感細滑。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種新鮮配搭,整體不俗,值得一試。
最後,我們點選了一客「朱古力梳乎里」甜品,還搭配了雲尼拿雪糕,梳乎里朱古力味厚,但質地欠空氣感,口感像吃朱古力蛋糕多一點。


No.5 Italian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樓311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