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滿屋美食 ❀ Fullhouse Kitchen

不知不覺,荃灣愉景新城的內部裝修已長達3年有多,現在總算完工,以後行街 shopping 同 dinning 都更方便。全新面貌的愉景新城進駐了很多新店,包括大型韓式服裝店、連所店、主題餐廳,今次,BeautySearch 就來到《Fullhouse Kitchen》。
來自馬來西亞的《Fullhouse Kitchen》,提供多國菜式,款款新穎,包括:西式、東南亞式、越式等,包羅萬有,以供選擇,還有不少甜品小食。


店子裝潢佈置,充滿家的感覺,簡潔的木系傢俱,牆上的可愛壁畫,令滿室充滿休閒氛圍。

 店子內內外外,都有不少影相位,愛與 Fullhouse 成員合照,就不可錯過!
Fullhouse 一家四口的主題人物更製成了一系列的精品,餐廳裡更設有精品售賣區,以 "優質產品傳遞愛" 的核心價值,傾力打造特色、時尚、具創意的廚具用品。
《Fullhouse Kitchen》是自助形式,客人要先到櫃檯點餐,付錢後,只要把這響鬧器取回位等候,響鬧器一響,便可到服務台取餐,吃完後,當然要自行把食物盤放回廚房。除了旅行,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來這種形式的自助餐廳。


食物方面,BeautySearch 選了廚師推介的「意式煎野菌燴飯配波特菇」,賣相很不錯,波特菇置於最底層,煎得非常香口,中層盛載著野菌燴飯,廚師刻意把燴飯壓制成漢寶排形,驟食看,有點像漢寶呢!燴飯的口感綿密,再搭配上層的厚切的野菌及芝士碎,口感層次非常豐富,野菌味道亦相當香濃誘人。配菜方面,還有新鮮爽口的蕃茄及青瓜,拌上黑醋的沙律菜,感覺清新健康。

只需加$15,即可品嚐這杯「滿屋薄荷朱古力」,濃濃的朱古力,透出淡淡的薄荷,早已是人間絕配,上層還唧滿了香滑的忌廉,並散滿了甜美的棉花糖,正是 BeautySearch 童年時的最愛!


蝦子餅是食肉獸,所以揀選了「韓式燜豬軟骨肉配白飯」,BeautySearch 當日不想吃肉,所以沒有品嚐,不過,聽到蝦子餅大讚豬軟骨非常腍,而且,鄰近已有兩三枱食客也揀選了「韓式燜豬軟骨肉配白飯」,可見非常受歡迎。

最後,當然少不了甜品時間,BeautySearch 點選了「鮮果雪糕窩夫」,賣相色彩繽紛,雪糕是石板街,口感非常豐富,雪糕上還放滿清涼西瓜、香滑忌廉、棉花糖粒及彩虹碎糖,如此色彩繽紛,相信能夠吸引不少小朋友...... 同 BeautySearch 這好甜點的大朋友;還搭配了兩塊窩夫,可惜不夠熱,口感亦較硬!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