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周日的西班牙風情

落 Bar, 唔一定係飲酒,近年,香港酒吧所提供的美食越來越講究,除了講求味道亦帶有不同的異國特色,沒有機會出遊的 BeautySearch 唯有靠美食環遊世界,今次,友人便帶我來到西班牙,享受一下悠然自得的周末。
在尖沙咀返工的友人,完成十天悠長的歐洲之旅,竟然還感不足,周末時便帶同我來到 K11 附近的《Playa de Papagayo》品嚐美味的西班牙,延續她的歐洲之旅。原來,《Playa de Papagayo》是西班牙文,Playa 解作海灘;而 Papagayo為鸚鵡的意思,那麼,不就是 "海灘的鸚鵡吧" 嗎?

店子以開放式的設計,門前高身圓檯,一看便知是酒吧的格局,不過,BeautySearch 倒被那海藍色的木框玻璃門板及... 吸引著, "海灘的鸚鵡吧" ,總覺得這兒就是多了一份渡的閒息感覺。

店子內,無論是牆上和天花的吊燈都充滿復古味道,令 Papagayo 更突出了這家歐洲風味的酒吧餐廳。除了門前的高身圓檯,店內還有長長的吧台、小圓檯、梳發卡位,以及中間位置足足可容納十多人的超級長木檯。
 Parrot $42
甫坐下,友人還未到來,於是先點了一杯「Parrot」,這 Mocktail 混合了 Lychee、Passion、Cranberry Juice、Apple Juice 而成,入口時,荔枝味較濃,整體感覺清新。

煙燻露筍煙肉卷 $68
先來一份小吃,「煙燻露筍煙肉卷」煙肉煎得十分香脆,咸香味豐富,包裹著香甜爽口的露筍,兩者配搭得宜。旁邊還伴有醬汁,味道有點像芥末醬,蘸上一點點,更能帶出整體味道,惹味非常。

Baked Spicy Field Snail w/ Herb & Garlic Butter $78
蒜香辣椒蝸牛

BeautySearch 很少吃辣,更少推介辣吃,因為在 BeautySearch 的味蕾中,辣只有少辣、中辣、大辣,並無任何層次,或滋味感覺... 不過,這次友人推介的「蒜香辣椒蝸牛 」卻辣得甚為滋味。

平 常吃焗田螺,配料離不開香草與薯蓉,《Playa de Papagayo》的廚師卻用上了蒜香與辣椒,辣肉醬不會太辣,在 BeautySearch 的吃辣指標中,屬少辣,絕對可以接受,再配以香草及蒜泥,十分惹味,感覺截然不同。當然,主角田螺亦相當大隻,肉嫩鮮甜,還帶點點煙韌口感,就連底下最不 起眼的薯泥,也沾上配料的香味而顯得特別吸引。
Homemade Crab Burger w/ Fries $118
自家製毛蟹肉漢堡配薯條

漢堡包吃得多,不是漢堡牛排,便是豬柳、魚柳或蝦寶,而今次我們點選了「自家製毛蟹肉漢堡配薯條」,點看名稱,新鮮感已不是,再加上我與友人都時蟹后,當然要來一客嚐嚐。

這個漢堡屬大型的,份量相當重,蟹餅餡料外層十分香脆,咬落絲絲的蟹肉非常鮮味,品質蠻不俗,如果由我選擇,我想我會單吃蟹餅,配上厚切香口的薯條,更為滋味。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
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N3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