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EVENT】BEAUTYMAKER Kevin 老師香港發佈會

初學化妝時,BeautySearch 已非常留意台灣「底妝霸主」Kevin老師的自家品牌 BEAUTYMAKER,因為價錢超值又非常好用,所以 BeautySearch 每次出遊台灣,定必上網預先訂購,真的很不方便!不過,今天有大好消息要向大家宣布,就是Kevin 老師的 BEAUTYMAKER 隆重登陸香港,從此,只要來到 Log-on,便可輕鬆選購。
為了隆重其事,早前 Kevin 老師更親臨香港,出席 BEAUTYMAKER 的發怖活動。
 場內展出了 BEAUTYMAKER 的各款彩妝產品,讓出席的化妝師及 Blogger 自由試用。
重要是刻,當然是「底妝霸主」Kevin老師現身於會場。BeautySearch 雖然選購過不少  BEAUTYMAKER 的產品,不過,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Kevin老師,原來,Kevin老師本人也甚為風趣呢!
如對BEAUTYMAKER 產品認識不深的SiS,不要緊,因為當日 Kevin老師也重點介紹了幾款BEAUTYMAKER 皇牌產品,BeautySearch 也襯這機會同大家分享一下。

BEAUTYMAKER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屬超強防水、防汗、防淚的睫毛膏,不暈染、不會再有熊貓眼出現,能締造出戲劇化超激濃密而且捲翹的睫毛塑型,上下左右完整包覆睫毛,一整天也不會塌。
BEAUTYMAKER
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

具有海洋深層水感的防曬乳,質感猶如精華液般水潤,用後爽身粉般乾爽,能全天候阻隔紫外線,令肌膚持續保持水嫩舒適,如作妝前底霜使用,上妝後更持久貼服。
BEAUTYMAKER
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

這升級版的眼線液筆,擁有謹0.1cm的極細筆頭,速乾、防水、防暈,不易脫妝,讓即使是化妝新手的妳,都能輕鬆一筆到位、畫出放電的勾魂眼線!
BEAUTY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水油分層的眼唇卸妝液,能徹底清潔,溫和卸除,更不會刺痛,或刺激肌膚,同時令眼周及唇部不再暗沉,不易產生小細紋眼,難怪擁有 35萬瓶口碑見證!
而當日的主角,其實是還未在市場推出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整個活動最重要的時刻,當然是欣賞大師的示範, Kevin老師先用化妝掃替 model 掃上半邊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即時可見 model 的膚色變得白皙,而且充滿光澤。
其實《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不一定要用化妝掃上的,用粉撲,甚至手指都可以,所以, model 的另一邊面,Kevin老師用了粉撲印上,效果同樣自然。
而且,《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設計非常獨特:

【真空保鮮層】
利用獨家的金屬觸控板,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在真空保鮮的狀態下,每一滴精華化妝水粉底都是最新鮮、fresh的純淨狀態,保持有效成份的活性!才能做到真正的上妝兼保養。

【32孔智慧金屬觸控板】
輕輕按壓,控油水粉底就會均勻釋出,每一次的按壓,都是剛剛好的使用量!上妝更均勻、快速,不浪費任何一滴珍貴的粉底!

【空氣感粉撲】
來自韓國的粉撲,蘊含著讓肉眼看不見的微小氣孔,讓「控油水粉底」在轉化成「微米柔焦粉體」的瞬間,更均勻的皮膚完美的貼合密著,填平毛孔的遮瑕力瞬間加倍!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是史上第一款最控油持妝的氣墊粉餅,以獨特的金屬觸控板,保持粉底的新鮮與純淨,達到控油、調理、毛孔遮瑕、長效持妝、緊緻、收斂、舒緩、保濕等功能的8效合一,讓妝容長效不脫妝、一整天都乾淨粉嫩!
 活動結束,好開心還有機會同 Kevin老師合照,實在太高興。
當日出席活動的化妝師及 Blogger 還獲大會安排試用數款產品,其中,更有機會率先試用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聽說我們是全亞洲首批試用《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用家,實在太榮坪!
等 BeautySearch 也體驗一下「一推零油光」、「再拍無瑕肌」、「48小時不脫妝」的革命性氣墊粉餅新體驗。

BEAUTYMAKER 參考資料:

賣點:Log-on 有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