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éPure 皇牌水凝組合 ❁ 3 Steps 打造水潤亮白肌

早前,BeautySearch 接受了激光治療,療程過後,肌膚總是持續感到乾燥,幸好早前收到 éPure 皇牌水凝組合,由於曾看過雜誌推介,éPure 的皇牌「水凝彈性冰晶膜」,特別適合療程過後的肌膚使用,於是,便急急用「水凝彈性冰晶膜」敷面。
相信不用 BeautySearch 多介紹,SiS 們對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都相當了解,這款人氣高企的面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份,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加上美白效能高,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淡化色斑及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純天然成份不含酒精及對羥基苯甲酸酯,適合所有膚質,由於近日  BeautySearch 接受了激光療程,敷面膜後有助降紅、舒緩及鎮靜肌膚,如此溫和,敏感及暗瘡肌膚均適合使用。
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一盒三包的「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HK$200 / 30ml x 3
盒內還附有小匙,方便塗面膜時使用。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屬透明啫喱狀,氣味清香。使用時,可隨盒附上的小匙,方便逐羹塗抹於面上。
一包有30ml,份量非常多,所以,BeautySearch 敷面時,連頸部也一同塗抹。有別於一般面膜,敷的時間較長,約 20至30分鐘,由於產品屬啫喱狀,所以就算面膜敷足30分鐘也沒問題,持續保持清涼感。相信,夏天時把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存放於雪櫃內,使用時更覺清涼,且有效舒緩及鎮靜肌膚。
用後都感覺全面非常乾淨,面上殘留的黑頭與骯髒,的都吸走了。用後肌膚變得水嫩光滑,感覺非常溫和,用後泛紅、乾燥問題即時解決。
每天的基本護理,當然由潔膚開始,潔面要乾淨徹底,肌膚不殘留骯髒,續後的護膚品才會更吸收。好開心有機會試用「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180/100ml。
「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是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研發的純天然不刺激潔面乳,成份中的胺基酸與肌膚酸鹼度相等,不含皂性成份,能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提供細緻的 活性作用。其他主要成份包括 Xeradin™ 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提取物及桑白根萃取物,能抑制黑色素和抗氧化,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並完全保護肌膚本身的天然油脂,不損害肌膚細胞,使用後不會感到繃緊。
產品是泵裝設計,使用方便又衛生。 éPure 的潔面乳呈乳白色,質地接近水狀,與平時使用的潔面乳相比,有點不同,質感細滑,同時散發出淡淡清香。
只需一泵,加水後輕輕一搓,輕易搓出泡沫,足夠全面使用。潔面後感覺是非常乾淨,有效洗淨臉上污垢和油脂分泌,就連化妝既污垢都可清得一乾二淨,肌膚不會繃緊,感覺非常溫和的潔面產品。
除了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及「é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今次 BeautySearch 還有機會試用「éPure水凝明亮精華露」$328/30ml。
éPure 水凝明亮精華露的獨特之處是以超低溫技術萃取1000倍高濃度橄欖胚芽精華,再加入其他珍貴天然成分​​,令肌膚迅速吸收精華並形成滋潤的保護膜,有效地注入養分至肌膚底層緊鎖水分,促進肌膚組織新陳代謝,令肌膚綻放出完美無瑕的亮白光澤,重現明亮年輕光采。
 產品以唧裝設計,使用方便又易於控制分量。
透明樽身,內裡的產品也是透明狀的,氣味清香,與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的清香氣息非常相近。使用時,輕輕一推,打數圈便被肌膚吸收。質地比較輕盈,清爽不油膩,保濕感蠻不錯,持續使用,肌膚水分及明亮度均有所提升,時刻保持水嫩光澤。
關於 éPure:
éPure 護膚產品是由一位權威的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所研發,以簡單純天然不刺激成分為主。她首創的皇牌產品-水凝彈性冰晶膜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瞬間補充水分高達 30-50%。這款冰晶膜能有效地迫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毛孔裡的雜質,如黑頭和白頭。它也能美白,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及解 決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瑕,水嫩緊緻有活力。


銷售點:LOG-ON、Wishh! 、千葉草、FingerShopping
官方網頁:www.epureskin.com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pureskinca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