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閨密相聚 ✧ 食得健康@Y Pasta

早期,BeautySearch 曾多次到訪銅鑼灣的 The L. Square,不過,都是來這裡做 facial,沒想到,事隔數月,這裡除了可做 facial 外,還有通利琴行,以及多間食店,於是,BeautySearch 便約同閨密,先來這兒 message & facial,接著,揀選了一間餐廳,享受我倆 relax 過後的晚餐。
我們揀來位於 The L. Square14樓《Y Pasta》,由於這裡的店子都不算很大,所以,甫出電梯,還沒有看到店子的招牌便已看透店內的陳設。《Y Pasta》的招牌反而設計兩度電梯門的中間,因此,坐下來時,反而看得更清楚。感覺猶如人生,有時候,或許真的需要轉一轉角度,才會看到事情最真的一 面。
《Y Pasta》以白色為主調,搭配藍色的沙發,加上牆上的掛畫,令人有種放假的感覺。整間店最令人注目的,相信是那躍大的開放式廚房,幾乎佔據了四份一間店呢!而且確實非常寬闊,實在非常少有。
Menu 似乎是每月更新的,因我在 Menu 上看見注明的月份,這樣也不錯喔!可以定期帶給食客驚喜。
閨密是注重健康生活的,所以,我倆先點選了一碟沙律。BeautySearch 揀選了最愛的凱撒沙律,還搭配了煙三文魚。上桌時,煙三文魚像三朶美美的小花,置於沙律上,造型相當可愛,分量亦十足。沙律菜都十分新鮮,而且非常爽口, 搭配上煙肉碎及脆麵包,成為凱撒沙律中最完美的組合。
再來一客 Pizza,同樣是健康的選擇,閨密點選了「意大利黑松露醬雜菌薄餅」,Pizza 大概有8 寸,起初還怕我倆會吃不下,幸好是薄批底,那便沒問題了!批底很薄很脆,咬下時口感就如鬆脆的餅乾,餡料方面,黑松露醬非常香,當店員揣上桌時,香氣已撲 鼻而來。雜菌都是大大片的,吃時份外煙韌有口感。
主菜方面,我另外揀選了「香煎鮮帶子香草醬意粉」,帶子非常大粒,估計有 L Size,還要3大粒置於意粉上,非常吸引,而且煎得香口,除了香草醬外,意粉還搭配了幾顆松子,不但香口,更添加了整體的口感。這兒的意粉是可選的,除 了普通長意粉,還有螺絲粉、扁意粉、天使粉... BeautySearch 當然揀選了最愛的天使粉,偷其幼身,且口感軟綿。


甜品方面,其實一進餐廳,BeautySearch 早已被那一朶朶美美的「玫瑰蘋果」吸引著,所以,來到甜品時間,BeautySearch 不加思索便點選了「玫瑰蘋果配Haagen Dazs」。上層一片片的玫瑰花瓣,是由蘋果製作而成,經烤焗後,多了點點香只;下層則是鬆脆的批底,相當滋味。


Y Pasta (銅鑼灣)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14樓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