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打造美美 Gel 甲 ♡ 健康指甲有妙法 ❀ Aragan Secret 指甲修護精華油

中國人有句說法「十指痛歸心」,手指是人體觸覺最靈敏的部位,神經末梢非常豐富,因此,如果手指脫皮或長出倒刺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近年來,愛美的女士都喜歡粉飾指甲,但如果指甲打理得不妥當,很易出現灰甲問題。香港人好多都有灰甲問題,可能因為身體抵抗力問題又或者香港的潮濕天氣,令真菌嘅問題出現,雖然 BeautySearch 暫未有灰甲問題,但我有 Gel 甲嘅習慣,近年來,指甲變得脆弱,甲邊還經常出現倒刺問題,所以,也開始注重指甲嘅健康,我會定時對指甲加以修護。
今次,想同大家介紹一支指甲修護精華油,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是來自以色列的產物,10ml,HK$380。獨有精油成份,感保持指甲滋潤柔滑;低PH配方幫助回覆生長;快速滲透,有效殺滅真菌;預防感染,防止擴散;無需銼甲,簡單易用。
Aragan Secret 多為天然成份,主要包括:
✧ 摩洛哥堅果油:增加血液循環,有極高消炎鎮痛止癢的功能
✧ 茶樹油:殺菌抗炎效果減輕感染,增強恢復力
✧ 丁香油:絕佳的殺菌效果,可治傷口感染及皮膚上的潰瘍
✧ 迷迭香油:消炎去腫,刺激生長
產品以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分量,同時,盒內備有一支小掃子,方便塗抹。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 屬透明狀液態,氣味帶有點點刺鼻,塗抹後,氣味很快便會消失。
約一滴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足以全隻指甲使用,接著再用附隨的小掃子塗勻甲面及甲邊便可。如果指甲有灰甲問題,使用時會有氣泡現象,有灰甲問題,一日用三次;而我本身沒有灰甲問題,但為了令指甲更健康,會每日使用一次。
雖然  BeautySearch 沒有灰甲問題,但指甲健康才能打造美美 GEL 甲。所以,每次GEL 甲數月,我都會讓指甲休息數天,但日子久了,近年指甲變得薄,且脆弱。
今次,讓指甲休息的數天,BeautySearch 使用了 Aragan Secret Nail Treatment Oil,持續使用了一星期後,指甲回復到一個較健康的狀態,指面變得更有光澤平滑,整體指甲的硬度增加了不少,甲邊的乾燥問題大有改善,連倒刺都少了。


參考資料:
Bidco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dcome/?fref=ts
Bidcome網址: http://www.bidcome.com/
Life Secret生命密碼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fesecre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