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尋覓私房味道 名人私房菜《LUXURY》

自初哥哥大熱回歸後,熱度升溫一直未減退,凡與他相關的資訊,都會被我的好友一一人肉搜尋,近來,更無意間發現他曾到訪一間私房菜...
這私房菜名叫《LUXURY》,如此奢華,又是名人名星出沒的私房菜,我們吃得起嗎?
私房菜是需要預約的,由於一早已訂了位,朋友們便相約在店子等,而 BeautySearch 我這路痴,又再 P仔上身,在柯士甸道迷路了... 原來,餐廳位處 watsons 旁邊的樓梯上。
當日 BeautySearch 未發現餐廳設有招牌,門口亳不起眼,只有一盞燈,及細細的門牌,不過,見門牌號碼正確,我想這次沒有再迷路了!或許是私房菜的關係,walk-in客是不會招待的,不可自由進出的,進入餐廳前還需按門鐘。或許,私房菜就是如此充滿著令人期待的神秘感覺。
門打開,設有兩張白色的小梳化,佈置簡潔,牆上還掛了幾幅有關食店大廚 Gary的相片,感覺就像前來 Gary 的家探訪般,非常舒服。

再推開另一道門,才是進餐的地方,這兒的設計同樣簡潔,柔和的燈光,很有情調。最吸引的,要數那躍大的開放式廚房,喜歡的話,還可步近一點向大廚偷師。
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的桌上散滿了花瓣,還有汽球,但旁邊的食客卻沒有,原來,朋友訂位時向餐廳說了我們是來與朋友慶祝生日,而《LUXURY》便會有這特別安排,很有心思呢!
甫坐下來,店員便揣上一籃子麵包,款式可不少呢,當中包括:香草、芝麻、洋蔥、墨汁芝士,四款口味,很有心思,總有一款合你心意。而且,還拌有牛油及千島醬,蘸上不同口味,倒有不同味道與口感。
正式進餐,先來 starter - 「北海道帶子芥末青蘋果田園沙律」,沙律的份量雖然不多,但北海道帶子芥末青蘋果部分卻非常豐富,而且精緻吸引。下層是芥末拌青蘋果,芥末味不屬太濃,與清甜爽口的青蘋果搭配在一起,口感獨特,上層還舖了切成薄片的北海道帶子,再加上黑魚籽及金箔點綴,更顯矜貴。
餐湯方面,我揀選了「蕃茄蟹肉忌廉湯」,這餐湯不但熱烘烘,連碟子也十分燙手,喝時要小心點喔!其實,上桌時店員也有提醒我的,只是當時 BeautySearch 太心急了...
從上方向下望,一條條的麵包橫放在湯碟上,很有趣,仿如不准進入的標誌,玩味十足。
「蕃茄蟹肉忌廉湯」茄味非常濃郁,但一點也不酸,可能忌廉的鮮甜早把蕃茄的酸減淡了,因而味道變得恰到好處,再加上湯內注入了不少蟹肉,是一舊舊的,而非碎粒,既有口感,又令湯品更鮮更味美。
我們揀選的套餐既有 Main Course 又有 First Main,First Main 是「北海道帶子龍蝦汁意大利飯」。份量屬輕量,大大粒的北海道帶子置於意大利飯上,與沙律的帶子截然不同。沙律中的帶子味道較鮮;意大利飯的帶子因輕煎過,除了味鮮,亦多了幾分香口感覺,加上原粒而上,大大粒較有口感。意大利飯則味濃,飯的軟硬度適中,充滿口感,加上 BeautySearch 喜歡每粒米飯都沾滿醬汁的感覺,非外滋味!
Main Course 方面,我揀選了「烤澳洲M5和牛肉眼」肉質非常香濃軟嫩,香料不多,已令牛扒甘香甜美。雖然肉眼扒表面已煎得燶燶的,看不到肉眼上的大理紋油花,咬落,柔軟多汁,入口即融,可見牛肉與油花的均衡,口感超贊。
配菜也甚獨特,但口感有點生,不太合 BeautySearch 口味... 還是拌在牛扒旁的薯蓉較香口味美,較合我心意。
壓軸出場的 Dessert,是「椰子革命」三款不同製法的椰子,包括:椰子燉蛋、椰子啫喱、椰子雪糕,充滿椰子的香與甜,尤其椰子啫喱,口感獨特,充滿空氣感,內藏了點點椰絲,十分有趣。
燉蛋一向都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甜點之一,椰子燉蛋上層的焦糖非常脆口,椰香味足,不過可能因為注入了點點椰絲,令燉蛋失去了原有的軟綿細滑。


Luxury (尖沙咀)
尖沙咀柯士甸道114-116號地下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