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水光槍初體驗 ❣ Lux Beauty

其實,BeautySearch 之前也聽過好多朋友及Blogger 都說水光槍注射療程功效唔錯,但 BeautySearch 因為怕痛,總是沒有勇氣去嘗試,但其實 BeautySearch 係一個又怕痛又貪靚嘅人,所以,早前得知水光槍可以針對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令皮膚靚靚,因而抵受不住,開始到處尋找有關水光槍的資料。
始終,水光槍注射療程屬微創性的療程,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風險,因此,BeautySearch 特別注重美容中心的形象、衛生及安全,早前發現,美容達人莊思敏及港姐陳潔玲都力推《Lux Beauty》,當中,陳潔玲更曾體驗水光槍療程,因而令我信心大增,更為信賴《Lux Beauty》,最後決心一試,看看效果如何!
《Lux Beauty》位於旺角交通便利,而中心的環境簡潔、舒服,而 BeautySearch 今次做 Treatment 的房間更非常寬敞。
進入Treatment 房,美容師先替  BeautySearch 進行卸妝及徹底潔淨肌膚,然後,塗上舒緩膏 待 30分鐘左右才開始正式進行療程,舒緩膏主要是麻醉作用,敷上面只有點點吉吉地、熱熱地感覺,
這儀器便是今次療程的主角,在療程正式開始前,美容師向 BeautySearch 展示密封的針頭,好讓我知道,每次使用的都是新開的,以確保乾淨衛生。
美容師先把 BeautySearch 的右半邊面的舒緩膏抹走,然後正式開始水光槍注射療程。
水光槍注射時,起初沒有特別的感覺,可能是舒緩膏發揮的作用,由於眼周肌膚甚至眼皮位置都可以進行注射,因此,來到這些敏感位置時, BeautySearch 會感到輕微針剌的感覺,感覺大致良好。
完成了水光槍注射的右半邊面,會看見臉上有微細的小針孔痕跡,這現象屬正常反應,最驚喜的是,右半邊面的腮位明顯提升了一點點。
美容師繼續相同步驟,完成另一邊面。細看下,其實小針孔的痕跡並不算多,這次,兩邊面的腮位也提升了!平衡了!
最後,塗上可舒緩及補水的原液,並敷面膜15-20 分鐘,整個水光槍注射療程便完成。
第二天醒來,小針孔的痕跡明顯由鮮紅轉淡了,臉上只程現輕微的泛紅。雖然麻藥已通,卻沒有刺痛或不適的感覺,基本上,與療程前沒有大區別。
小針孔及泛紅現象,大概3天便完全消散了,大約一星期後,BeautySearch 的肌膚明顯比以前更細緻,透白、嫩滑,細紋也減淡了,效果的確令人滿意,唔化妝出街都無問。
提提大家,療程後,回家需加強肌膚補水,同時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成份的產品,例如美白,而《Lux Beauty》很細心,還送我兩片超補水的面膜,及B5補濕精華,讓 BeautySearch 於療程後,肌膚能源源補水,達至最佳效果。


醫纖美 Lux Beauty
旺角彌敦道579號艾麗大厦8樓(入口在登打士街,艾麗珠寶及章魚小丸子旁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xbeauty.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