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誰是韓食達人?

不知由何時開始,尖沙咀金巴利道竟然變成韓國街,沿途的餐廳都以韓式餐廳為主,本來不知今晚吃甚麼是好的 BeautySearch,走進此街道,似乎已決定了今晚要吃韓食,但眾多韓式餐廳,我又可以怎樣選擇?
最後,BeautySearch 選了這間《達人包車》,這個名字非常特別,用耀眼的霓虹燈把好奇的我吸進來;加上,這家店子的裝修亦很吸引。
店子設有室內及室外座位,室外的座位以木檯的設計,佔地空間也不少。
室內環境甚有格調,燈光屬昏暗,配著和輕快的韓風歌曲,挺有氣氛的。
先來一碟前菜,一碟三款,包括必備但 BeautySearch 必定不會吃的泡菜;粟米,較少出現的前菜,搭配了酸酸的沙律汁;還有酸酸的青瓜蘿蔔,非常開胃。
《達人包車》同樣有格調,而且還帶點點中式味道,但始終未能窺探餐廳為何會有這個有趣的名字!
先來點選飲品,「柚子果汁」 $50 雖然是果汁,卻是有氣的,不過氣量不像汽水般多氣,加上味道酸酸甜甜,吃炸雞配這個有助解膩。
主菜方面,我們點選了兩款,先上桌的是這盤「醬燒牛肉」$280,一盤牛肉伴隨GAS 爐而上,牛肉份量甚多,蔬菜量卻不多。
配菜有金菇、菜、香菇等,而且牛肉底部還有韓式粉絲,吃時粉絲盡吸了牛肉和湯汁的精華,搭配協調,味道得宜。
牛肉早已切成薄片,雖然我與友人都是煮食的門外漢,想不到只需輕炒幾下便可,牛肉本身已附味,充滿肉汁,因而不用任何煮食技巧已非常味美。
另外,我們點選了一客「蜜糖炸雞」$180,上桌時,用一個盤子盛載,外型欠俸... 伴隨而上的,還有一碗沙律。
沙律混了幾款蔬菜,切絲,並加入沙律醬,簡簡單單,味道亦屬中規中矩。
我倆本身都愛吃韓式炸雞,而這盤炸雞份量約有七八塊,每件炸雞的皮上都沾有香甜的蜜糖,蜜糖沾有檸檬味,既能令鮮味提升,又能減輕炸雞的油膩感。雞件本身炸得香脆,還搭配了薯角,既飽肚又滋味。


達人包車 Dalin Pocha
尖沙咀金巴利道79-81號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