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重拾柔軟白滑 《Baby Foot 》的去角質嫩足魔力

仲夏將至,SiS 除了添置新裝、轉換護膚化妝品外,還要預備甚麼來迎接夏季的來臨?
BeautySearch 覺得,無論是配搭日常造型還是沙灘打扮,涼鞋與拖鞋定必是 SiS 們夏日的必備單品,務求讓雙足成為夏日焦點,SiS 們少不了會為指甲,作美美的點綴,但是,除了塗甲油外,別忘了令雙足更細滑......
BeautySearch 近期剛好獲 PR 安排,收到兩盒「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兩盒均由日本入口,其中一盒還是以和紙作包裝,充滿日系味道,真的很美喔!
呎寸方面是 M Size,達 27cm,一般女生使用都絕對足夠。
日本Babyfoot係正宗嘅腳部去角質專家,產品自1997年推出黎,不斷革新,而且獲獎無數。現時,全球已有超過 1000萬人見証了 BabyFoot 的去角質魔力,其卓越功效,絕對可以放心使用。
其實兩盒的資料大致相同,和風版的是以英文為說明;另一款則時以日本為主,同時貼有中文說明。「BabyFoot嫩白換膚足膜」蘊含17 種天然護膚成份,散發著淡淡的蘋果苿莉香氣,能有效去除死皮、厚繭、龜裂、腳臭等問題。
 打開盒子,除了一份日文說明,還有錫紙包裝,內附一雙「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
 打開錫紙包裝,除了一雙「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外,還有一張貼紙。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是透明膠質的,上面印有 Baby Foot 字樣及腳印 Pattern,而且是密封的,內裡還有一層纖維,並且沾滿精華液。
使用時,先把足膜開口剪開,打開後,如同穿襪子般,把足膜直接套在乾爽的腳上,最後,以貼紙把足膜緊貼,以便固定位置,防止足膜中途鬆脫。如想達至最佳效果,可於使用「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前,先沐浴或以溫水浸泡約 15分鐘,讓肌膚柔化,更易吸收續後的精華。

就這樣,套上足膜靜待 60分鐘便可。雖然足膜不會影響在家的行動,但由於足膜是膠質的,因而有點滑,如需在家走動,建議還是穿上家居襪會理想一點,穿上襪子後,足膜更貼近雙足,似乎更能令精華滲透每一寸肌膚,連腳指隙也能沾滿精華

60分鐘後,只需用清水把腳上的精華液沖走,再以梘液洗淨便可,非常簡單,亦不會留有任何氣味。
敷完足膜的頭兩天,足部肌膚顯得比較粗糙,而且感覺乾乾的;來到第三天,脫皮現象開始出現,肌膚感覺進一步乾燥;大概進入第五、第六天,是脫皮的高峰期,或許因為平日 BeautySearch 也有做足雙足的護理,BeautySearch雙足未有出現大大片的死皮脫落現象,但也有不少細小的死皮脫落,因而令家中的地面也不時出現這些死皮來到天,BeautySearch 的雙足的肌膚已變得細滑,猶如回復嬰兒白滑
平日穿鞋會令腳部產生摩擦,令角質層越變越厚,只要定期使用適合腳部專用的去角質產品,便能踢走雙燥、龜裂,想擁有BB的白滑,從此不再是夢想!這個夏天,便能盡情穿上喜愛的涼鞋與拖鞋柔軟滑溜雙足成為夏日焦點讓悠閒便鞋添無限女性魅力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
原價:$148

屈臣氏及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byfoo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