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古堡的神秘、優雅 §《The Chop House》

早前說過,BeautySearch 發現美麗華商場新增了不少食店,全都位於商場3樓、4樓,有機會定必逐一品嚐,今次就與好姐妹來到 3樓的《The Chop House》。
《The Chop House》的門面設計帶點神秘感覺,有點像酒莊,又有點像古堡,就是這份神秘感覺把我們吸進店內。

這份神秘,延伸至店內,地方寬敞,以木系為主調,無論用料還是用色,都以木為主,木製的餐桌,深色的皮椅,裝潢充滿懷舊風格,配合柔和昏暗的燈光,悠閒舒適,令人心情放鬆。店內更以舒適寬敞的卡位為主,在這裡用餐,實在非常舒適。
此外,餐廳還設有一個偌大的露天庭園,雖然尖沙咀屬繁華鬧市,四周被高樓大廈包圍,但這裡以大量綠色植物佈置,令繁囂的石屎森林中加添了幾分閒息優雅感覺。
 店子的 MENU 也帶有古堡的優雅,設計獨特,與店子的裝潢設計如出一轍。
這裡除了酒,還有不少特飲,BeautySearch 第一時間便被當中的 Vanilla Milk & Honey 吸引著,這Gourmet Shakes 雖與奶昔非常相似,但來得比奶昔更出色。先看看外型,飲品頂部添加了香滑的忌廉及脆口的夾心餅,令外表更美外,還令飲品層次與口感大增。口感方面,不似一般的奶昔稠身,細滑之餘,透出淡淡蜜糖的甜,令味道變得甜而不膩,非常滋味。
前菜先來一碟 Seafood Salad,有別於平常的沙律菜,「海鮮沙律伴茴香及青檸汁」選用了西洋菜代替傳統的沙律的菜,再搭配魷魚、中蝦等,味道清甜,唯海鮮選擇不多,份量亦屬輕量,感覺未夠豐富。
以鐵板而上的「香蒜炒野菌伴希臘芝士」,上桌時熱烘烘的,鐵板上伴有兩片蒜蓉包,主角是數款野菌類,但BeautySearch 對野菌認識不深,未能一一介紹。另外還有蕃茄粒及來自希臘的芝士粒,混搭出田園的清新味道,唯只有數粒軟芝士,份量較少,芝味亦未夠濃郁。
再來「法式白酒煮藍青口」,白酒香味已經滲透到青口之中,每口青口都充滿白酒味,酒精不會太濃,反而令海鮮鮮味提昇。而青口份量多,肉厚,亦頗大隻,可以說是啖啖肉的。肉質嫩滑、肥美又彈牙,真是完全吃不停呀!
一盆 Platter 中載有羊架、牛排,還有腸仔,這「 Mixed Grilled Meat Platter」實在非常豐富,食肉獸定必大愛。羊架烤得香口,唯太熟了,令肉質太實;牛排非常厚身,成數約為6-7成,呈現嫩紅肉色,肉質細嫩,帶有點點嚼勁;腸仔 BeautySearch 就較少點選,亦沒有研究
炸薯條吃得多,但「炸蕃薯條」真的不是到處可品嚐,難得這裡可以點選,當然不會錯過。上桌時,一個巨型的雪糕筒型,放滿了炸得脆口的蕃薯條,左右兩邊,還伴著蕃茄汁及?沙律醬。不過,蕃薯味道香甜,其實不蘸任何醬汁也覺非常味美。
身邊不少女性朋友都對 Bailey 情有獨鍾,所以,這夜見到甜品 List 中有 Bailey Cheesecake 招牌咖啡酒芝士蛋糕,便不禁點了一客來嚐嚐。Bailey 酒香帶甜味,質感細滑,唯酒味濃了一點點,把芝士味也蓋過了!


The Chop House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3樓3013C號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Givsnacks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
ELLE Blog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