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大胃王的韓式午餐 @漢拏山烤肉

病了兩天沒有出街,今午,心血來潮,BeautySearch 又來到尖沙咀這條韓國街(金巴利道)覓食。
近排,見到不少朋友都說《漢拏山烤肉》的午餐非常豐富,病了兩天的 BeautySearch 大胃王,於是決定來這裡會一會,看看有幾豐富。



店子的環境帶點點昏暗,以簡單的水泥牆搭配小飾物擺設,既簡單又有格調。座位以卡位為主,非常舒適。最特別是吸油煙的煙囪,同樣是店內的照明,感覺多了幾分玩味。
單看 Menu,午餐的選擇可不少,價錢由$58至$72,客人只需揀選主菜,全部套餐都搭配了一碗白飯、韓式清湯、韓式蒸蛋、沙律,還搭配了三款韓式前菜。

BeautySearch 本來想點選「人參雞湯」套餐的,但因感冒未清,所以便揀選了「燒鯖魚」套餐。上桌時,以木盤盛載,主菜以配菜全都放進木盤內,感覺甚有氣勢。
前菜方面,包括有泡菜、茄子及芽菜。可惜,BeautySearch 不好辣,單看外表便知辣度相當高,韓式前菜永遠不是我杯茶!
韓式砂鍋蒸蛋,口感上跟日式或港式蒸蛋很不一樣,可能因為料理過程上的分別,用砂鍋蒸的韓式蒸蛋不及日式或港式蒸蛋那麼滑,味道亦偏淡,加入了粉絲及共他配料,又令有一番風味。值得一提的是,份量比平常日式套餐的蒸蛋多出一倍有多,吃完已令人半飽呢!
韓式清湯口感真的非常清,不知是否因為 BeautySearch 的感冒還未痊癒,實在喝不出是什麼湯。而且,店內的冷氣非常強勁,不一會清湯已變成凍湯了...
午餐的主角「燒鯖魚」,份量超大,而且打孖而上,兩大塊,絕對合大胃王心意。魚皮燒得香脆,魚肉中帶油香,肉嫩鮮味又唔腥。
蜂蜜蘆薈茶,飲品內有不少原粒蘆薈,非常滋味潤口,甜度不算高,BeautySearch 咳了數了,遇上這滋潤飲品,實在太合時。


漢拏山烤肉
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B/F1號鋪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