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當「漢堡」遇上「龍蝦」

蝦子餅曾於『老麥』工作,閒來時,若想不到吃甚麼便會選擇以漢堡包充飢,而我,倒因為這個原因,越來越不想吃漢堡包......
但最近,卻發現一款不一樣的漢堡包在網上掀起風波,連帶餐廳也在 Open Rice 榮登榜首,甚麼樣的漢堡包如此吸引!? 答案是《Burgeroom》的Lobster Burger。連漢堡包店也能登上Open Rice 的榜首,一定有其非凡之處,於是,決定約同兩位姐妹一同吃包!
雖然是平日,但到來吃包的人也不少,還未到晚上7時,竟然要排呢隊!(朋友說的) BeautySearch 有幸不用排隊,因為我一到來,便輪到我們入坐,實在太美好了!

《Burgeroom》以水泥牆搭配簡單的燈光及陳列,設計上帶有輕工業風。不過,就迫了一點點,幸好吃的是漢堡包,速食餐食,不需要舒服的大梳化作伴。

甫坐下,menu已放在桌上,在這裡,選好食品後雖自行前往收銀處落單,取個號碼,便可返回座位等候,店員便會把食物揣上。
 店子還設有露天部份,雖然天然炎熱,但卻座無虛席,不知是否Open Rice 的榜首效應呢!
「龍蝦漢堡」是 BeautySearch 到來前早已鎖定的目標,雖然曾一度被另一皇牌食物吸引,但最終還是選了牠。甫上桌時,「龍蝦漢堡」真的氣勢如虹,大家當然禁不住手機先食,相信這晚過後,網絡上又多了幾幅「龍蝦漢堡」的寫真!
話說回來,影相過後,看著這碟「龍蝦漢堡」的確有點束手無策,大大的龍蝦搭配巨型的漢堡,不知從何入手...... 漢堡包材料非常豐富,豐富程度有滿瀉的感覺,除了龍蝦肉,還有蕃茄、牛油果蓉、沙津醬、芝士得,最後  BeautySearch 還是把漢堡一分為二,再慢慢品嚐。
不過,在我還困惑從何入手時,其實 BeautySearch 早把龍蝦一對龍蝦鉗先吃掉,因為這對鉗已拆殼,而且用竹籤串起,非常方便。

整體來說,龍蝦爽口彈牙,沾上包裡的醬汁及配料,份外滋味;麵包鬆軟唔乾身,加上烘底處理,令麵包添加脆口感。想不到龍蝦與漢堡合搭配出如此相配的味道。
漢堡搭配薯條,就好像是最理所當然的配搭,所以,伴隨「龍蝦漢堡」而上的,是這盤「牛油果芝士薯條」。店子用上黑色小PAN 盛載,非常有趣。
粗身的薯條炸得香軟,薯條上全是牛油果混合蕃茄的醬汁,牛油果不屬稠身,並未希搶走薯條本身的香味,溶化了的芝士,卻流進下方,差點被錯過呢!
薯條的另一最佳組合是炸魚,『Fish and Chips』是源自英國的美食搭配,而 BeautySearch 就揀選了「魚柳沙律」這新穎組合。沙律配菜非常新鮮爽口,能為炸魚起減膩作用。
 炸魚的脆漿一點也不厚身,咬落非常脆口,魚柳更是非常鮮味,未有濃濃的雪藏味道。
飲品方面,這裡的選擇也不少,汽水、果汁、啤酒非常齊全,最後來杯鮮味「Kiwifruit Juice」,帶點點酸甜味道,既開胃又解膩。


Burgeroom
銅鑼灣Fashion Walk食街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Givsnacks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UBeauty
ELLE Blog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