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享受甜蜜時刻 ❣ 來自匈牙利的【Eminence 草莓透明質酸補濕療程】

BeautySearch 的睡眠質素非常差,長期失眠、睡眠不足,以至肌膚素質也欠佳,早前約了朋友在尖沙咀吃晚飯,趁之前有些時間,便順道去了 Se7en Beauty 嘆番個【Eminence 草莓透明質酸補濕療程】。
地點非常便捷,步出港鐵站,再行數分鐘便到達,就算不是在尖沙咀返工的OL,放工後搭港鐵來做 Facial 也非常方便。甫進店內,除了  Se7en Beauty 的招牌,還看見一道文化牆,是BeautySearch 最喜歡的設計,感覺既閒適又充滿自然氛圍。

門面一邊放了不同的護膚產品,前面還置有一張小桌及椅子,閒適舒服。
另一邊還設有梳發座位,客人進入房間前或完成療程後,都可在這小空間坐下,休息片刻。
 進入療程區域,這裡設有數間房間。地方非常整潔。
療程前,BeautySearch 先來到更衣室換衫,這裡設備充足,附有洗手間、沐浴區、梳妝枱,還有大大的儲物櫃,即使把手袋和行裝放進去,仍有充足的空間,而且還掛有香包,衣服放進去還可吸收香氣呢!
今次 BeautySearch 所做的療程是【Eminence 草莓透明質酸補濕療程】,所有產品也是來自匈牙利天然有機品牌 Eminence 的,由於產品成份天然有機,連敏感肌及孕婦也可以放心做。
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先替我卸妝和洗面,期間會聞到淡淡的莓子氣味,美容師使用的是「Eminence 西莓緊緻潔面乳」,既有潔面功效,又能緊緻肌膚,一物兩效。
潔面後,即時補水,這支「Eminence 橙花補濕噴霧」充滿橙花的淡淡清香,補濕之餘,感覺很Fresh。
接著,美容師用了這支「Eminence 草莓大黃乳酸去角質」,幫助去除臉上老廢的角質,質感有點像磨砂,期間還會聞到淡淡的草苺香味,非常甜美。
進行針清及修眉時,由於美容師除了替 BeautySearch 去角質外,還用了熱毛巾替我敷面,令毛孔張開,因此,針清及修眉時非常快,亦沒有造成任何痛楚。
完成面部清潔,便來到 BeautySearch 最愛的按摩環節。美容師從面部開始進行按摩,接着肩頸,最後連背部及手部也有按摩,覆蓋的範圍相當大,而且,療程的按摩時間較一般美容療程長,大約有20分鐘左右,對 BeautySearch 而且確實是大喜!

按摩的感覺亦與平日有點不一樣,美容師全程是站着替我按摩的,還會左右兩邊行,不會拿客人來就她們,所以按摩亦較全面。美容師的手勢很不錯,按摩期間令 BeautySearch 肌肉非常放鬆,感覺很舒服。
最後,再敷一個「Eminence 草莓大黃透明質酸面膜」雖然只是敷十數分鐘,但剛才的按摩實在太舒緩了,此時,BeautySearch 竟熟睡了呢!
搽上護膚品後,整個療程便正式完成,療程後,BeautySearch 感到身心都非常舒緩,面部肌膚即時注滿水份,充滿彈性及健康光澤。而且還保留了淡淡的草莓香氣,感覺非常甜蜜。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www.se7enbeauty.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7enBeautyCenter/

se7en beauty
10/F Grand Right Centre,No.10 Cameron Road, Tsim Sha Tsui
13/F Redana Centre,No.25 Yiu Wa Street, Causeway Ba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