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養顏亮肌 ❣ 注入珍貴食用營養 ~ GLAM 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燕窩」對女士們來說是潤肺養顏,強身健體,對皮膚具有滋養功效,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保持青春煥發的美容恩物。不過,不是每位女士也能進食燕窩,由於燕窩含有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夠刺激細胞增生,因此,患有婦科疾病或更年期的女士都不宜食燕窩。
韓國的護膚品,一向善用不同成份達至美顏功效,好像早期大家熱捧的蝸牛、蛇毒...... 等,近期,韓國護膚品又有新突破,便是把女士最愛的燕窩成份加進護膚品中,而 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試用這種注入珍貴食用營養成份的面膜,GLAM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GLAM 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Bird’s Nest Regenerating Creamy Mask,含32.5% 燕窩精華以三步曲提昇肌膚的抵抗力,包括:
提亮,使肌膚更透亮
提昇肌膚的彈性
補濕滋養

同時蘊含大量美肌成份:
保濕成份:丁二醇,甘油,錫蘭肉桂樹皮萃取,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鈉,海藻醣,綠茶籽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醋酸酯及精氨酸
促進肌膚再生成份:訶子果萃取 (具抗炎及收斂作用,可用於傷口,減少腫漲,清潔傷口及加快傷口治癒)
抗氧化成份:錫蘭肉桂樹皮萃取,葡萄籽油,維生素E及維生素E醋酸酯
鎮靜消炎/抗敏成份:酵母葡聚糖,金縷梅水,尿囊素及甘草酸鉀
油性滋潤成份:橄欖油
 包裝方面,非常嚴謹,盒蓋上附有封條,如包裝被開啟,即時一目了然。
 另外,包裝盒上還附有鐳射標貼,確保是 GLAM FOX 正貨。
每盒 GLAM 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內,附有5片獨立包裝的 paper mask,包裝造型有點像針筒,搭配粉色系,相當可愛,還有那隻小燕子的造型,富有少女味道。
GLAM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以100% 純棉製造,觸感柔軟,面膜內的精華滿滿,呈乳液狀,
質地較稠身,沒有明顯味道。
剪栽大小適中貼面,貼近 BeautySearch 的臉型。使用時,只需於潔面及爽膚後,敷 15-20 分鐘便可。敷後,可把剩餘的精華輕輕按摩至全面吸收。
使用後,面部水份大大提升,肌膚變得非常水潤,同時提亮肌膚,令肌膚的彈性增加。
GLAMFOX 燕窩修復乳霜面膜
(HK$118 25ml/5片)

參考資料:
GLAMFOX  韓國官網:http://glamfox.co.kr/
銷售點:產品於莎莎全線分店獨家發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