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EVENT】 東の茶 x 蒲東 – 愈蒲愈健康活動

作為「無飯主婦」,經常在外進餐,有時未免會吃得油膩,關注健康,最簡單又有效的解膩方法,當然是喝花茶。BeautySearch 平日也有喝花茶的習慣,最愛的當然是「玫瑰花茶」,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鬱氣,起到鎮靜、安撫、抗抑鬱的功效,最重要當然是美容養顏。不過,喝花茶也有相當多的學問,BeautySearch 這門外漢,當然也希望知道怎樣才可愈飲愈健康!
早前,BeautySearch 就出席了【東の茶 ~ 愈蒲愈健康既花花茶茶活動】,有機會對花茶了解更多之餘,更有機會品嚐注入花茶的保健養生食物,既可飲又有得食,仲有DIY 環節,玩得好開心!不過,最吸引的,還是場內陳列這架單車,是以「流動店」方式擺賣花茶,真的很美喔!
活動當日,甫進場 BeautySearch 便有機會先享用一杯「茉莉銀毫」,茉莉花氣味幽香,具有清熱解毒、安神、鎮靜的作用,有鬆弛神經的功效,放假時飲用,正好把工作上的煩惱一一拋下。
 除了 BeautySearch 品嚐的「茉莉銀毫」,其實《東の茶》還有很多不同選擇。
當日,《東の茶》的代表還與我們分享了不少花茶的功效知識,令BeautySearch 獲有益良多,亦因此而愛上了「黑烏龍」 其所含的烏龍茶多酚可以抑制食物中所含的多餘油份,可避免人體吸收過多油份,對於減肥或維持身段有一定的功效,亦更健康,絕對是女士的恩物。
當日,除了介紹花茶,大會還安排了一系列的健康美饌給參與者品嚐,讓我們可體會到茶與美食的結合。先來一碗「杜仲牛蒡湯」,味甘甜,有解熱散結、祛風熱、宜肺透疹、消腫解毒、強筋骨等功效。
「胎菊素冷麵」雖然只有一片南瓜作點綴,拌上由胎菊皇煮製的醬油,令冷麵帶味甘香滋味,感覺而且很 Fresh,有別於平日偏咸的冷麵。
最後這三件甜點:「黑烏龍奶凍」、「蜂蜜玫瑰蛋糕」及「曲奇」,不但受小朋友喜愛,其實 BeautySearch 同樣喜歡,尤其「黑烏龍奶凍」,口感細滑,黑烏龍含有豐富的茶多酚有抗氧化功效及有助燒脂。在品甜品的同時可減肥,對 BeautySearch 確實是一大喜訊。
蒲東東の茶》更合力炮製5 道健康養生的菜餚,當中包括:

「錦繡刺身蕎麥丼」以新鮮的刺身配上脆口的蕎麥飯,盡對是完美的配搭。
磯煮鮑魚牛油果配洛神花蜂蜜油醋汁」香濃的磯煮鮑魚,配上高纖零膽固醇及酸酸甜甜的洛神花蜂蜜油醋汁,既健康又開胃。
「龍鬚茶漬三文魚定食」絞股藍龍鬚茶具降血壓、降血脂及降血糖的功效,更有助去水腫。加上蛋白質高卡路里底的三文魚,營養又健康。
胎菊素冷麵配吉烈素菜」清肝解毒散熱下火的胎菊皇加上清涼的冷麵,最適合悶熱的春夏季食用。剛才BeautySearch 也品嚐過胎菊素冷麵,的確有別於傳統的冷麵,感覺很fresh。
「杜仲牛蒡石鍋雞」杜仲性溫,牛蒡性涼,兩者配搭起來適合大多人的體質,此菜餚有補肝腎祛風熱的作用。
享用完美食,大會安排參加者齊齊參與 DIY 環節,讓參加者可以DIY個人專屬的茶包,雖然對 BeautySearch 而言,DIY 的確有點難道,不過,當日BeautySearch 都好努力,你看我多認真製作...
 最後,總算完成任務!大家喜歡 BeautySearch 設計的茶包嗎?
其他參加者的作品,當然比 BeautySearch 的所謂作品更精緻、更美!不過,難得的周末,攪攪新思意,發揮一下謹餘的創作力,感覺也不錯喔!
大會還安排了花茶禮盒給參加者回家慢慢品嚐,實在太美好了!


參考資料:

關於東の茶
二十多年前日本藥學教授高橋周七發表關於「杜仲」的研究後日本除即興起一輪「杜仲」熱潮。東の茶初期以供應茶葉原材料到日本為主因此便為品牌添上了日本風並一直沿用至今。東の茶憑著在行業超過二十年的經驗一直堅持產品的功效和品質;產品超過十多種,主要包括蕎麥茶、黑烏龍茶、牛蒡茶、杜仲茶、胶股藍茶和其他花茶等在健康茶飲上具有領導地位。我們認為茶之道並不在於任何規範,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 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品茶同時追求健康!

關於蒲東
觀塘商貿區開設一新式大型美食廣場 –【East Lounge蒲東集多國美食、休閑娛樂及商務用途於一身。座落於觀塘「駿業街 56 號」商業大廈地下整個美食廣場佔地約 12,000 平方呎座位多達 300 還有兩個多用途會議/活動室及一個舞台。【East Lounge】品牌選用木材及黃色作美食廣場主調及打造出清新明亮的簡約風格背後理念非常簡單希望顧客在節奏急促的生活中能在【East Lounge】享受簡約、舒適的用餐體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ngchicha-344501002404254
Website: http://tongchicha.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