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施展天然魔法的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 ❁Fleurance Nature❁

BeautySearch 每天也有化妝的習慣,雖然不至濃妝豔抹,但始終成熟肌上也擁有不少瑕疵,就算不用粉底化,BB Cream 及防曬也成了每日的指定動作,回家後,總需卸妝吧!

平時,BeautySearch 喜用卸妝油作妝品清潔,因為油脂成分比例最高,卸妝效果亦最好,但是,目前卸妝油的主要成份主要為礦物油,這種透明、無色無味的油脂,由石油精煉而來,親膚性較差,而且,如果乳化步驟若是不徹底,很容易會堵塞毛孔,反而令臉上起痘痘。
踏入春夏,或許因為天氣悶熱,加上潮濕的現象,令 BeautySearch 對卸妝油產生抗拒感覺,這時,或許轉用卸妝水會更合適。卸妝水一般也安全,溫和,對肌膚刺激性小,適合大面積卸妝。好開心,收到 PR 送來全新限量版的「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實在非常合時。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包裝以法式花卉為主題,充滿春夏氛圍。除了卸妝水,PR 還送來小盆栽擺設,霎時令滿室充滿香氣。
成份及功效:
 免沖水配方,深層潔淨面部和眼部的彩妝及污垢
添加兩大有機植物成份:矢車菊花水和蘆薈,溫和配方不刺激,有效紓緩肌膚敏感症狀
淡淡清新花香,一抹喚醒疲憊肌膚,清爽不繃緊
濕敷雙眼十分鐘,能紓緩眼部疲勞及浮腫,減退細紋及活化眼肌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脆弱及敏感肌膚,孕婦亦適用 
BeautySearch 對Organic 產品一向情有獨鍾,尤其 Fleurance Nature 適用於脆弱及敏感肌膚,連孕婦也合用。因此,使用時份外安心。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屬透明水狀,樽蓋以簡單單孔設計,使用方便。
產品充滿花香,氣味清新怡人,使用時,直接倒於化妝棉上使用,即可輕輕抹掉面上妝品,無需再用水清洗。
「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的潔淨效能非常高,建議一般防曬或 BB Cream 可以卸妝水輕抹兩篇便可。用後肌膚潔淨之餘,亦不會感到崩緊或乾燥,非常清爽,並透出淡淡花香。
自從推出智能手機後,大家每日機不離手,當然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加上返工、打文都經常望電腦,令雙眼疲憊不堪。而 Fleurance Nature 透過蒸餾過程取得其天然活性成份,對改善浮腫及紓緩眼部柔嫩肌膚均有顯著功效。BeautySearch 喜歡把卸妝水倒落化妝棉後,敷在眼上大約10-20 秒,然後再抹走妝品,既可卸妝又可紓緩眼部嫩肌,一舉兩得!
有左呢支「Fleurance Nature 有機矢車菊溫和免沖卸妝水」,今個春夏,卸妝之餘無需懼怕粒粒生長,親膚度高,還可紓緩眼部,同時散發淡淡花香,就像把春日的繁花香氣帶回家中,很舒服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natur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