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LA ROCHE-POSAY 不一樣的全效防曬

陽光普照下的春夏季節,不少 SiS 都會開始關防曬方面的保養,但其實防曬不是春夏季的專屬,一年四季均需注意防曬,因為空氣中的紫外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UVB 能導致皮膚曬黑曬傷,引起紅腫脫皮;而 UVA 更不受阻隔,能深入真皮,誘發自由基產生,從而損壞 DNA及其他細胞結構,破壞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纖維,引致日光老化,導致提早衰老及色斑的問題。
或許,大家平日都太關顧太陽會否曬黑曬傷肌膚,而忽略了 UVB 對皮膚可能造成的更大傷害。好多 She.com 的安排,BeautySearch 今次有機會一次過試用 LA ROCHE-POSAY 的「水凝防曬隔離液」及「每日高效BB霜」, 有機會體會全面阻隔因各種環境侵害而構成的肌膚傷害,同時趕走 UVA 及 UVB 多個肌膚隱形兇手。
先看看「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蘊含La Roche-Posay 溫泉水,有效舒緩、鎮靜、抗老化,加入了專利成分Mexoryl® SX、Mexoryl® XL及Tinosorb S,全面防護UVA及UVB。UVA 防護指數高達PPD21,有效防止色素、膚色灰黃及光老化問題,令肌質保持健康。不含香料、Paraben,低敏不致粉刺配方,通過亞洲敏感皮膚測試。
產品包裝還是貫徹了 LA ROCHE-POSAY 一向簡約的藍白主調。加上今次的試用裝只有3ml,細細支,放便帶出街補防曬。
「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為適合每天使用的防曬,早上在最後的護膚程序後使用,瞬間吸收,更是妝前底霜的最佳選擇。
AQUA Fresh Gel,屬水包油劑型,顏色呈淡黃色,乳液質地,較稀,清爽不黏膩,且十分容易推開。
塗上臉後,迅速滲透,肌膚瞬間感覺水潤清新。極輕透質感,配合極緻UVA過濾系統,即使在炎熱天氣下仍能為所有肌質提供保護。絕無黏膩觸感,亦不致面泛油光,更不會改變膚色的現象,是完美的裸妝底霜。
每朝出門前,BeautySearch 都期望多睡片刻,這支「LA ROCHE-POSAY 水凝防曬隔離液」結合防曬與隔離霜的雙效,讓忙碌的香港女士出門前又可省略一個少步驟,實在太讚呢!加上質地清爽,易吸收,時刻令肌膚變得輕盈水潤,使用數小時後,亦沒有泛油情況出現,同時令妝容更貼服自然。確實是春夏季節的恩物。
另一支試用的,是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霜」,集「低敏、抗污染、抗氧化、防色斑、防光老化、保濕、防曬 UVA/LONG-UVA/ UVB」於一身,有效預防曬黑、光老化及敏感惡化。獨特溫泉水配方質感水潤貼薄,不阻塞毛孔,防曬抗污染同時遮瑕,輕鬆打造無瑕粉嫩肌,適合敏感肌膚天天 使用。三種色調:01色(亮白)/ 02色(自然)/ 03色(粉嫩)。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01色 (亮白),正好配合我的白晳膚色。產品包裝同樣是貫徹了 LA ROCHE-POSAY 一向簡約的藍白主調。不過,就同時印有蝦肉色,展示01 色度。
每天早上,於最後的護膚程序後可取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全臉推開,然後印上碎粉便可。
「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霜」質感潤滑貼薄,有效遮掩面上瑕疵、細紋、斑點。專為亞洲肌膚研創,最新加入抗污染成份,無懼環境侵害,使膚色均勻透亮,不致油光。效果持久,完美裸妝底霜。
試上臉時,質感易推開,只需少量即可覆蓋全臉,觸感薄透,為肌膚帶來零負擔。BB霜本身沒有香味,是無添加的感覺,塗上令膚色更自然均勻。
雖然,BB霜的遮瑕及修飾度不及一般粉底霜,不過,無需返工的日子,BeautySearch 也想給肌膚多點休息,「LA ROCHE-POSAY 每日高效BB霜」集多功能於一身,而且即時令肌膚水潤舒適,免受因紫外線而引致的斑點、細紋及色素沈澱,修飾肌膚瑕疵,裸妝效果持久,是很好的「偽素顏」產品。


參考資料:
LA ROCHE-POSAY website:http://www.cn.laroche-posa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