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成份天然 ❀ 帶給妳舒適自在每一天 ~~ Natracare

香港的天氣有著明顯的四季分別,來到春季節這種「回南天」,雖然四周有美美的花朵盛開,但感覺卻份外潮濕,導致家居環境質素變差,發霉現象出現,容易滋生細菌。全屋的衣物、家具甚至電器也受着潮濕的天氣影響。女士們每月 period 那幾天,受潮濕天氣影響也不少喔!
唔想默默忍受?就要嚴選貼身物。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來自英國的 Natracare 產品試用,始知道 Natracare 積極關注女士們的健康和環境問題,因而拒絕使用會產生二噁英的氯氣漂白、噴灑大量農藥的棉花,更拒絕使用人造纖維和塑料製造女性衛生用品。
Natracare 有機棉超薄護翼衛生巾 (HK$ 49.5 /14片)
Natracare 產品備有不同款式設計,及建議流量使用,適合不同日子的不同需要。而今次,BeautySearch 試用的其中一款是 22cm 日用型,14片獨立包裝,可於一般流量的日子使用。

當中的衛生巾,採用 100%有機認證棉、FSC木漿纖維、玉米澱粉、無毒粘貼層;而獨立包裝層則是植物纖維及玉米澱粉背紙。
產品包裝盒上,以英文說明為主,代理商在盒上貼上中文標籤,真的非常細心,同時令顧客用得更放心。
獨立包裝的衛生巾,不但方便帶出街,而且包裝層所採用的物料是植物纖維及玉米澱粉背紙。觸感獨特,而不含石化塑膠原料,可分解及可堆肥。天然且愛護大自然。
「Natracare 有機棉超薄護翼衛生巾」觸感纖薄,軟柔舒適,兩邊有安全護翼,有助固定衛生巾,及預防側漏現象,安全、舒適和可靠。

面層看上去,感覺不像平日使用的衛生巾的白淨,皆因衛生巾面層是100%有機認證棉製造,屬真正棉面;吸收層則採用持續可再生植物纖維製造,有效吸收並鎖住水份;防漏層是玉米生物塑膠製造。透氣孔特大,有效保持乾爽。
Natracare 有機棉護墊 (HK$ 42 /30片)
BeautySearch 試用的另一款是 16cm 曲線型護墊,這款是 30片裝,沒有獨立包裝的。
雖然有點不習慣,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沒有獨立包裝的護墊,不過,想深一層多餘的包裝物料只是浪費資源及製造垃圾的源頭,其實每天使用數片,數天內便用完,如不習慣使用原裝紙盒,換個可循環使用的膠盒存放,不是同樣衛生嗎?
產品包裝盒上,同樣貼上中文標籤,產品成份及詳情,一目瞭然!
「Natracare 有機棉護墊」是曲線型設計,有助緊貼肌膚。棉面質感同樣軟柔舒適,每天使用也不覺侷促,非常舒適。
值得一提的,是 Natracare 以用100%的有機棉做成,質地柔軟舒適、乾爽透氣,天然無負擔,推薦敏感膚質使用。


website:http://www.natracare.com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Natraca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