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二月的豪情德國火焰鹹豬手 @ February

昔日,BeautySearch 在觀塘區返工時,由於無意間發現了原來這區有不少隱世食店,因而愛上在這區覓食,這夜重回觀塘,皆因又有一位同事決定脫離舊公司的魔掌,作為前同事,當然樂意替她慶祝一番。
還記得,數月前剛離開這家公司時,附近建了甲級商廈,中海日升中心,並設有一個小型商場,這次,我們便決定在這裡覓食。雖然,此商場已開業一段日子,真的 萬萬想不到,內裡竟是十室九空⋯⋯ 幸好,港人始終愛吃,場內也有數間食店,最後,我們選了位於 2樓的《February》,店子是新開,新張期間還有全日八折,挺吸引喔!


看看餐牌,雖然有午餐、有下午茶,卻發現竟然没有晚市套餐提供,於是我們只好散點幾款菜色一同 share。 店子是新開的,新張期間還有全日八折,挺吸引喔!
不過,由於室溫太冷了,還是先來一碗湯暖暖胃。「白松露忌廉野菌湯」($42) 上桌時已散發出陣陣松露香氣,湯身屬濃稠,入口creamy,味道濃郁,很不錯喔!
細看下,原來這裡主打德國菜,說起德國,BeautySearch 第一時間想有名的豬手,加上,隔鄰的食客也點選了這道菜,見他們吃得滋味,於是,我們也點選了「德國火焰鹹豬手」。 
說明是「火焰」,當然也有玩火的環節!「德國火焰鹹豬手」上桌時是原隻而上的,甚有氣勢,店員在我們面前燃點起火,把鹹豬手燒出誘人香氣。
接著,會把鹹豬手拿回廚房切件再上桌。可能以火焰即燒的關係,入口時,鹹豬手還是熱烘烘的,外皮非常香脆,比薯片還要脆身呢!皮下帶著一層脂肪,雖然滿有 罪惡感,BeautySearch 還是忍不住口,把這脂肪連同脆皮及肉,一同放進口裡,就這樣,脂肪潤澤了較乾身的肉身,令味道更滋味,同時,豐富了口感興層次。

值得一提的是,豬手的味道不屬太鹹,與傳統的鹹豬手相比,似乎更貼近港人口味。 粉嫩的肉質不太乾、亦不太硬。 搭配伴碟而上的酸椰菜,正好可以中和豬手的油膩感。
未吃「德國火焰鹹豬手」前,先來一碟輕食,「意大利巴馬火腿伴蜜瓜」BeautySearch 好像也一段時間沒有吃,香甜、爽口、多汁的蜜瓜,搭配意大利著名的風乾火腿,巴馬火腿的肉質柔軟鹹鮮,鮮甜多汁的水果中和火腿中的鹹味,搭配出最佳的美 食。BeautySearch 最喜歡在炎熱的天氣下品嚐「意大利巴馬火腿伴蜜瓜」,這次還配上新鮮的沙律菜,既新鮮,又香甜,清涼感覺透入心!
另外,還點選了一碟「黑松露忌廉什菌意大利飯配香烤大啡菇」。黑松露忌廉意大利飯在BeautySearch 的食典中,永遠是異類... 一向只愛吃餸,不愛吃飯我,卻每次見到這飯,也會不奇然點選,今次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平時黑松露忌廉什菌意大利飯多數是搭配帶子的,而今次搭配竟是香烤大啡菇,組合也算新鮮。飯吸收了黑松露、香菇及白汁的精華,食落,每粒飯口感都非常 creamy,軟硬度適中,香噴噴的,散發著忌廉香氣。
吃飽了,來到甜品時間,BeautySearch 點選了「朱古力慕絲」,朱古力味濃,口感細滑,餅的底層,還加入藍莓醬,令慕絲的甜度稍減,微酸的味道令「朱古力慕絲」的甜度得以平衡,更為滋味。

February (觀塘)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2樓A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Givsnacks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ail│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