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士多啤梨 ~ Bye Bye!【GP Plus 3合1醫學極淨煥膚儀】

仲夏將至,在香港潮濕的天氣下,臉上泛油問題日盛,由於BeautySearch 擁有混合性肌膚,T字位及 U字位經常泛油,踏入春夏,情況更為嚴重,油脂分泌旺盛,不但容易溶妝,最困擾 BeautySearch 的還是那討厭的士多啤梨鼻,雖然 BeautySearch 愛吃士多啤梨,但實在不想把士多啤梨鼻天天掛在臉上喔!
好多謝 H Plus Medical PR 的安排,讓 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GP Plus 3合1醫學極淨煥膚儀】。H Plus Medical 於旺角及銅鑼灣均設有分店,而今次,BeautySearch 來到旺角分店進行試做。
這裡的房間簡清潔舒適,以木系為主調,多了一份家的感覺呢!
GP Plus 3合1醫學極淨煥膚儀:
有助淡化色斑及減淡幼紋
有助收細毛孔
有助肌膚鎖水補濕
改善皮膚質素
改善粗糙暗啞膚質
改善油性及暗瘡性皮膚
有助擊退頑固暗粒
療程前,治療師先替 BeautySearch 清潔面部肌膚,除去臉上的塵埃污垢。
採用特製的護理頭真空清潔及快速水鑽磨皮兩大技術,溫和去除角質,徹底溶解粉刺、黑頭、多餘油脂。

第一步,治療師先為 BeautySearch 全面注入酸性精華,深層軟化角質,過程中感到清涼的水質噴出,同時全面地推刮,將軟化了的角質一一推走。雖感到護理頭在臉上刮,但完全不痛的,照鏡時也只看到臉上有點點泛紅。

第二步是吸出油脂、污垢、死皮等, 治療師集中在鼻翼、嘴邊、額頭等油脂積聚的位置加強推刮吸走污垢。完成後,粉刺黑頭被清得乾乾淨淨!,唔洗針清但毛孔污垢吸走囇,
最後,替 BeautySearch 敷上一個保濕的 Cream Mask,順道可休息片刻。提提大家,做完 Peeling 的肌膚是最能吸收保養品的,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這幾天的黃金時間,多敷 Mask 喔!
療程完成後,膚色均勻了,多了光澤感,膚質變得水噹噹,毛孔亦細緻了,最開心的,當然是鼻頭的污物,竟在無針清、無痛的情況下,被清得乾乾淨淨!
其實,平時 BeautySearch 也會每星期在家清角質一次,不過總覺得不及美容院針清粉刺黑頭般乾淨,但是針清傷害肌膚,而且亦會有刺痛感覺,對於怕痛的 BeautySearch 實在難以忍受,所以,今次發現 【GP Plus 3合1醫學極淨煥膚儀】對 BeautySearch 而言,確是大喜訊。


參考資料:

H plus醫學美容中心:
Whatsapp:66936630
網頁:http://www.hplus.com.hk/tc/gp-promotion.ph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plus.hk/
分店地址:
1.    旺角彌敦道639 號雅蘭中心辦公樓一期12樓1230室 (852)2234 0234
2.    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0樓1003-4室 (852) 2234 0992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