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夏日繽紛色妝 § LUNA 彩妝系列神級爆水登場

踏入春夏交替的季節,氣溫開始漸漸上升,百花盛放至最美的一刻,到處繁花綻放,SiS 們相信早已開始入手新一季的新裝,那麼妝品呢?不知大家揀選了迎合夏日的色彩沒有?當然,夏日除了要打造繽紛色彩,還需持久、爆水!
近期,BeautySearch 收到 PR 送來的一套 LUNA 彩妝產品,正好為夏日更添姿彩,就讓我在這裡同大家分享一下吧!
相信,LUNA 最為港人熟悉的,要數當中的皇牌產品『神級爆水粉底』,而今季更推出「升級版高水份精華粉底霜SPF 35」 (黑色粉盒),以及「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白色粉盒)。
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 (HK$278)
(内含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 12.5g 和補充裝一盒)
粉盒表面設計,透出珍珠光芒,打開粉盒,產品內則是分層設計,上層放粉撲,下層是粉底霜,非常衛生。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色系是 #21 LIGHT BEIGE,因為 BeautySearch 的膚色較白,LIGHT BEIGE 與BeautySearch 的膚色非常相近。
外表看似粉餅的「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 」,其實屬霜狀質地,內含60%透明質酸補濕成份,輕透質感,補濕同時減少油脂分泌,令妝容持久清新。亮白因子有助提升肌膚亮度,改善暗沉。
「清爽亮白B.B粉底霜 SPF 50 」能令肌膚透出亮麗光澤,加上SPF 50 防曬度高,配合控油功能,塗了一整天,也沒有泛油的情況,感覺很清爽舒服,而且潤澤,展現出肌膚亮澤質感。
升級版高水份精華粉底霜SPF 35 (HK$278)
(内含高水份精華粉底霜 SPF 35 12.5g 和補充裝一盒)
BeautySearch 試用的色系當然同樣是 #21 LIGHT BEIGE。
如水浪的花紋,正是『神級爆水粉底』的標誌之一,當中蘊含 70%高濃度水份精華,為肌膚持續補濕,令妝容持久水潤貼服。使用時,只需按壓一下便會有粉底液溢出,霜狀質地,滋潤度頗高。
升級版比舊版多了水份精華,增至70%清爽保濕。具有補水、保濕、滋潤、遮瑕、提亮膚色、美白、抗皺、防曬、防水持久妝容的功效,妝效透薄自然,猶如水一樣的粉疷,化妝之餘能為肌膚提供足夠水份。塗了一整天,肌膚也不會有乾燥及脫皮現象,感覺水潤亮澤,日曬下出汗都唔怕溶妝!
亮澤遮瑕液 (HK$108)
「亮澤遮瑕液」是專為提亮眼底肌膚而設,高效保濕,有效防止眼部細紋。而且附着力高,妝容能持久一整天,不易脫妝。
粉底後,上眼妝前,按個人需要把「亮澤遮瑕液」點於所需位置,並用手指輕輕印開便可。質地透薄、易推,且能有效覆蓋眼底及面上的瑕疵。
貼薄水潤之餘又遮瑕度高,只需薄薄一層,已能均勻了暗啞的眼圈,令眼部肌膚充滿光澤。熊貓眼?BYE BYE!
啞致持久胭脂膏 (HK$128)
胭脂膏共有三色,包括粉紅、粉橙及啡色,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便是當中的 #02及#03色調。

打開「啞致持久胭脂膏」盒蓋,上層內置了一個大大的圓形海棉,觸感軟嫩,使用時有助胭脂膏上色,更見均勻。
#02 SUNSHINE CORAL 珊瑚紅,可作腮紅使用。
LUNA 全新「啞致持久胭脂膏」,質感細膩,色彩柔和,啞致膏狀質地比一般胭脂更持久,緊貼肌膚,使用時,只需使用內置的海綿,把胭脂膏輕印數下,便能能自然融入雙頰,方便易用。易於攜帶,隨時隨地也能打造亮麗妝容。
#03 CONTOUR BROWN 則可作陰影使用。
使用時,只需把胭脂膏輕印於兩側腮骨位,便能修飾輪廓,打造小顏就輕宜易舉。
亮眼液體眼線筆 (HK$138)
「亮眼液體眼線筆」榮獲 Allure 2014, 2015 Editor's Pick。

具備三大特點:
§ Deep Black -- 實色眼線,色澤濃黑,效果亮麗分明。
§ Quick Dry -- 快乾配方,就算畫型格的粗眼線,又或別緻的幼細眼線,都不會印落眼窩上
§ Easy Cleasing -- 微溫水就可以卸清
修長細緻的筆頭,質感柔軟、順滑,能輕易地勾畫出自然眼線,效果亮麗分明。
使用前,充分搖晃筆身。由眼角開始順著眼型塗抹至眼尾。再將空白部位仔細塗滿。
雖然 BeautySearch 不善化眼妝,使用「亮眼液體眼線筆」卻能輕易打造精緻眼妝,鮮明,且強效防水持久不脫色,能整天維持完美眼妝。
持久亮彩唇膏 (HK$158)

唇膏共六色,當中包括粉紅、粉橙及紅色等色調,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便是當中的 #03及#04。

唇膏的包裝黑色簡約,型格!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唇膏的樽身有磁力,樽蓋合時會自動吸實,吸著恰當位置,十分有趣。
#03 Romantic Pink
顯色度高,輕輕塗上便能創造與唇膏顏色一樣的自然豐滿唇妝,色澤持久蘊含透明質酸滋潤雙唇,補濕同時減淡唇紋。
#04 Cherry Blossom

韓式唇妝流行雙色妝效,剛巧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唇膏是一深一淺的,先塗上#03 Romantic Pink 作打底,然後再以 #04 Cherry Blossom 塗於唇部中間位置,便能輕易打造立體唇妝。
 當中還有一件懶人恩物「補濕變色唇膏」(HK$148)
唇膏本身是無色的,但會按個人的 Ph值及體溫度而有所改變,自動進行補色,展現出淡淡的唇色。含保濕因子及防曬功效,滋潤度高,令唇色亮麗光彩,締造甜美而柔軟的雙唇。
在「補濕變色唇膏」再塗上「持久亮彩唇膏」,除可令啞色唇妝顯現亮澤外,更會幻變出不同的唇色。
 透亮水漾唇彩 #02 (HK$128)
 共三色的唇彩,包括:淺粉紅色、深粉紅色及橙色。
色澤自然水漾,展現3D立體美唇;含修護精華油,令雙唇豐盈有彈性;透明質酸為雙唇補濕,減淡唇紋。
締造出亮麗水嫩的玻璃咀,雙唇豐潤,閃耀光澤。而且氣味香甜,感覺很 sweet。聽說 BeautySearch 手持的 #02 色調,較深粉紅色,是最受歡迎。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BeautySearch 就很喜歡喔!


參考資料:


LUNA 為韓國愛敬與知名化妝師曹成雅於2006合研發之化妝品牌,銷售初期只在網上發售。
2013年,LUNA正式於各大銷售渠道發售。至今,LUNA已成為韓國知名化妝品牌之一,並於多國發售

原產地:韓國
總代理:遠東進口有限公司
客戶專線:(852) 2581 9965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