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重拾幼嫩肌 Perfect Medical eLase IR 激活膠原自生療程 ~ Part 2

BeautySearch 早前就有機會來到 Perfect Medical,試做突破性的eLaser IR,此療程建議大概兩星期做一次,獲 Perfect Medical 的安排,BeautySearch 有機會連續試做 3次,今次是我第二次前來試做,有興趣了解 BeautySearch 的第一次試做,歡迎瀏覽之前的文章:

http://beautysearchblog.blogspot.hk/2016/04/perfect-medical-elase-ir.html

Perfect Medical 很細心,且明瞭香港人的忙碌,每次療程前,都會致電確認,並發短訊提醒,那樣,便不怕因為忙碌而忘掉,實在太貼心喔!
 面部清潔,接著,便正式開始療程。

第一次試做 eLaser IR 療程時,治療師知道 BeautySearch 是第一次做eLaser IR 療程,所以先替我於右半邊面塗上啫喱,先做半邊面看看效果;而今次,則替我全面塗上啫喱,正式進行療程。
由於 eLaser IR 能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撃退眼紋,因此,今次療程我同美容師說希望今次能較集中於眼部。
有別於第一次療程,可能這次無需逐一向我解說,今次的療程比第一次快了一點點。而
敷 mask 的部分,則轉用了蛋白 Gel 敷面,由於療程期間都是採用透明Gel 狀產品上面,起初,BeautySearch 還誤會為何用上相同產品呢!
其實,上次完成了第一療程後,BeautySearch 已覺面部肌膚 firm 了一點點,用手觸摸時,還感到滑滑的。持續敷 MASK,覺得肌膚非常吸收,並且非常水潤。第二療程的進一步體驗完成後,肌膚更見光滑無紋,健康飽滿。尤其眼部難處理的細紋,也有淡化的蹟象。

當時,療程後依然要做足防曬功夫,並多擦保濕產品,多敷保濕面膜,否則便會浪費了難得的 eLaser IR 療程喔!

參考資料:
Perfect Medical Website: http://www.psmedical.com.hk/
Perfect Medic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medical.info/
查詢或預約療程可致電: 2710-983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