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透出亮澤神采的白淨肌 ❣ OlAY 高效透白光塑

女生們都愛擁有白淨肌膚,這方面,BeautySearch 真的要感謝母親的得天獨厚,讓 BeautySearch 也遺傳了白淨的基因,可惜,環境污染加上年齡漸長這兩大天然因素的影響,令 BeautySearch 的白淨只留於表面,完全沒有透出光澤。
BeautySearch 平日也有使用美白產品的習慣,雖然能保持肌膚表面的白淨,卻無法留住年輕的光彩亮澤。最近,收到 PR 送來的 OlAY 高效透白光塑系列,當中包括:「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及「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希望可從肌膚底層開始改善肌膚的光亮度。
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 (HK$189.9/ 150ml)
 此產品又稱為「面膜水」
 媲美傳統面膜的深度補濕效果,同時注入高劑量美白活性成份
只需15秒 = 敷15分鐘傳統面膜效果
具有卓越的滲透效果,成就光度美肌
復活草成分,維持角質層水潤,迅速達到肌膚補水效果,加速保養吸收
扭開樽蓋,是簡單的單孔設計,使用時只需倒出所需份量便可,簡單方便!
產品是透明色的,屬略稠身的水狀,質地水潤,容易吸收。
平日每日早晚潔面後使用,先取適量潤濕化妝棉,順肌膚紋理輕輕按壓,由下而上,由內而外;最後,再取 3-4滴於掌心,輕輕拍打面部。
「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又稱為『面膜水』,BeautySearch 喜歡一星期 1-2次作面膜使用,其功效媲美傳統面膜的深度補濕效果,同時注入高劑量美白活性成份。由主要成份復活草製成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滲透效果超卓,能使角質維持水潤,肌膚迅速補水。
OlAY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 (HK$259.9/ 30ml)
 加入王牌抑黑成份細胞美白複合精華,全面抑制黑色素
阻斷黑色素信號,減少黑色素形成
加速其代謝,全面提升淨白度
智能水分調節因子提升細胞內水分,充盈細胞,全面提升肌膚水潤度
另外更加入全新抗糖化微量元素礦物精華來自法國的 Sepitonic Complex 煥活光感因子,抵抗肌膚蛋白糖化,全面降低肌膚糖化程度,提升透亮度
實驗證明,光感亮白效果超越14款歐、美、日、韓專櫃精華
「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與「OlAY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的樽身都是以珍珠白為主調,尤其「OlAY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更會透出閃亮光澤,感覺非常優雅高貴。
產品採用 OlAY 的經典滴管設計,一扭動樽蓋,滴管已吸入產品,方便使用又易於控制產品份量。
產品是乳白色的,質地輕盈,不黏笠,易於推開並被肌膚吸收。使用「OlAY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後,取適量的「OlAY 高效透白淡斑光塑精華」塗抺於肌膚上,配合按摩與輕拍,以加速肌膚吸收,同時喚醒肌膚內在透亮光感。
OlAY 高效透白光塑系列注入新研發出的 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不同於以往的黑色素護理,能同時水潤充盈及擊退肌底黯黃,從內而外點亮肌膚,透射珍珠般潤白光澤。
使用了【OlAY 高效透白光塑系列】兩星期,觸感柔軟嫩滑,整體膚色淨白得來比以前更均勻,連斑斑也有淡化跡象;同時,展現出光透感覺,肌膚的水潤度亦有所提升,感覺更見光澤透亮。近日陽光普照,BeautySearch 也無懼太陽的威力,在猛烈的陽光下雙眼雖然不能張大,但影相時,光澤透亮的肌膚令效果更佳,望落更見神采,效果令人滿意。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Ola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fref=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