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升級版草莓溶心解乳卷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西九龍中心的活動,活動過後,有點點肚餓,但距離晚飯時間還有幾個鐘,於是,便在附近逛逛,看看有什麼小食可買回家。

 不知不覺,來到位於西九龍中心的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之前見到ig說鮮乳卷蛋糕經改良重推,加上之前草莓蛋糕無緣,難得今次見到,當然要買番個。當日天氣都幾熱,所以BeautySearch買完蛋糕後也要急急腳趕回家。
 餅身色澤粉嫩,打開餅盒即時散發著清甜的草莓香氣,中位置包裹著白色忌廉,溶心鮮乳卷,食前放在溫室擺10分,溶心效果更好。
 
鮮乳卷餅食約有6吋長,可切4-6件,一家食Share都無問題。

 BeautySearch 同蝦子餅兩人share,所以可以厚切4件,切餅時,感到餅身非常鬆軟

中間部份的溶心效果雖然不算強烈,搭配份內多多的忌廉,奶味濃郁,入口香軟滑溜,中間還夾有鮮甜的草莓,大大粒,非常鮮味!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Noah Castella                  
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1樓128A舖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