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美式風味 ❣ Vegas 縮影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充滿賭博成分,或許,有賭博成分,生活才會更精彩!早年,BeautySearch 曾到美國探訪好友,也不忘到美國有名的 Las Vegas 去觀摩一下。Las Vegas 果然是個繁華之地,除了五光十色的霓虹燈,當然唔少得各式各樣令人沈迷的賭博遊戲:老虎機、百家樂、輪盤...

去完美國,短短的10天,同行的友伴還愛上美國餐的重份量,去到那裡食飯,都說要吃美國餐呢!坦白說,在香港,BeautySearch 確實少吃美國餐,因為份量太大了,有時真的吃不消。不過,既然朋友迷上美國餐,我當然樂意相伴,上 openrice 搜尋,發現原來銅鑼灣有間食店叫Little Vegas 的美國餐廳,Little Vegas,是否就是 Las Vegas 的縮影?不過,餐廳是不接受 Book 位,所以,如果唔想輪候太久,可能要同 BeautySearch 一樣,來個 Early Dinner。當日,未到6時半,我已到達餐廳,雖然未滿座,但已近半座位已滿,不一會,餐廳已滿座了。
餐廳佈置充滿美國風情,甫出電梯,已就以一幅美式壁畫 welcome 各食客的到訪,餐廳內牆身均以壁畫粉飾,搭配了各式各樣美式擺設及賭具,加上輕快的音樂,營造出賭塲氣氛。


是日餐湯,我點選了「法式龍蝦湯」濃濃的鮮蝦香氣,配以法式蒜蓉包,湯內還有大大粒蝦肉,用料十足,爽口彈牙。
前菜我們點了一碟「香芒鮮蝦沙律」,賣相不俗,最吸睛的當然是放於沙律面上那兩片大芒果,非常鮮甜,而大蝦蝦肉亦非常鮮嫩、爽口、彈牙,用上意大利香醋拌著新鮮的沙律菜,酸酸的,非常開胃醒神。
主菜是俄羅斯輪盤「炸海鮮比薩」Pizza 上有千島醬、蟹柳、蝦肉,芝士等作為薄餅底,餅底香脆可口,芝士香濃煙韌,最獨特的是,Pizza 上面還舖滿炸魷魚圈及原隻去殼炸大蝦,色澤金黃,香脆又唔乾身。

 賭城小食拼盤分 Full $158Half $92,我們點了半份,始終美國餐的份量大,兩個人,半份量已非常足夠,小食拼盤內包括:香腸,雞翼,洋蔥圈,波特菇。美式香腸,肉味香濃;雞翼,酥炸香脆,肉質嫩滑,肉汁豐富;洋蔥圈,外脆內軟,非常香口,作為送酒小食,一流!碩大的波特菇,非常meaty,厚實的組織飽含水分,波特菇上配以小菇和醬汁,調味後一口咬下還真的有食肉的錯覺,難怪不少素食者將其視為素食中的漢堡肉。
充滿日式風味的選擇,北海道紅豆冰,上面唧滿我最愛的 cream,非常細滑,濃濃的奶香,紅豆煮得好腍身,甜美可口。


Little Vegas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