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Event】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每年最令人期盼的盛事之一,「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2015由三大時尚權威雜誌《旭茉JESSICA》、《瑪利嘉兒MARIE CLAIRE》及《旭茉JESSICACODE》聯合舉辦連續數次BeautySearch 都有幸以 Blogger 身分獲邀出席真的非常榮幸活動當日雖然一度掛起「紅雨」但都無減我出席的興奮心情那怕滂沱大雨,心仍是往會場去。

不知不覺間,已踏入八月份中旬雖然天氣還很炎熱,但也是時候開始,關注秋季潮流趨勢。而這次的 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就正正向大家介紹新一季的潮流趨勢,愛美的讀者及Blogger們,當然唔會錯過啦!
活動先由幾位雜誌編輯與主持人來個 CHIC CHAT講解一下來季的時裝潮流。原來,今季大熱的運動風會繼續熱吹去,復古風格同樣不可忽視。
踏入秋冬,你最關注的會是什麼肌膚問題?BeautySearch 就最關注肌膚的保濕,是日,大會重點推介了台灣人氣品牌 - 森田藥粧。相信大家對此品牌一點也不陌生,尤其面膜,BeautySearch 簡直是粉絲呢!
秋冬當然少不了肌膚的保養,餐枱上亦擺放了各款森田妝藥的產品。
此外,大會亦邀請了城中著名化妝師WILL OR 即場示範最新秋冬彩妝。
原來,新一季度主打冷艷的藍色,所以,大家不仿可以放膽一點,多用不同的顏色眼線,增添幾分冷酷神秘感。

 難得見到大師,BeautySearch 當然把握機會,與他來張合照。
另外,當日BeautySearch還有機會與歌手王梓軒合照,為何?
因為當日,唱作歌手王梓軒是活動的壓軸嘉賓,即場獻唱,王梓更即場邀了一位可愛小朋友伴他一起跳舞,場面非常攪笑!







Venue: Island Shangri-La, The Ballroom
Address: Pacific Place , Supreme Court Road , Central
On show: 12:00 15:0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