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Event】日本FEELING 0 味清新魔髮旅程


唔知大家喜唔喜歡曲髮?BeautySearch 個人就甚為喜歡,可能因為本身頭髮天生微曲,如果沒有電髮,就需要經常使用造型器,把頭髮拉直或卷曲,既傷頭髮又浪費時間,再加上曲髮能令 BeautySearch看上去成熟一點,有助工作發展,所以,出來工作後,多年來,BeautySearch 都是 keep 住曲髮造型的。


話雖如此,但其實 BeautySearch 甚為討厭電髮水那股濃濃的亞尼亞氣味,每次電髮後,都會殘留數天,令人困擾。而且,早年 BeautySearch 曾經歷不愉快的電髮經驗,其實,可說是不幸,就是第一次電髮後,不到一星期,BeautySearch 竟發現半邊面長出很多像暗瘡的粒粒,起初還真的以為是暗瘡,於是只塗點暗瘡膏,但後來,問題越見嚴重,看醫生後方發現是電髮水引起的敏感問題從此,BeautySearch 對於電髮方面的選擇甚為嚴謹! 




早排,BeautySearch有幸獲邀出席「日本FEELING零味魔髮旅程」,發現科技真的日新月異,除了我們每天使用的手提電話不斷地發展,原來,電髮也有新方法,如今電髮不一定需要靠熱力,冷凍方法亦可電髮,FEELING打破傳統,無味健康燙髮。


當日大會請了姊妹淘主持人及香港小姐冠軍-葉翠翠小姐出席,同在場blogger們分享美髮心得及扮靚tips。而我,就有幸同這大美人合照,真係好開心!



大會更請了多位星級髮型顧問/ 髮型師,除了為來賓們講解日本FEELING 0味電髮液的特點外,多位FEELING香港創意團隊成員與在場人士分享最新最潮的美髮資訊,而且還精彩的變髮示範,包括:冷凍燙髮、卷髮、set 等。


而且,每枱還有著名髮型師為 blogger提供11專業的髮型意見環節,我地可以歎住大會為我們安排的特飲,細聽髮型師的專業意見,BeautySearch還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獨特的活動,確實獲益良多。



同枱的髮型師,還拉了BeautySearch走到台上示範來自日本的新式解結梳。

 
無得試用?不要緊啊!因為大會亦為我們預備了豐富的禮物,當中除了 FEELING的洗護產品外,還有造型產品及解結梳呢!


最開心係,大會仲會安排blogger 遲些可以親身體驗FEELING無味健康燙髮添,十分期待呢!



活動詳情:
     期:2015812
     間:15:00-17:30
     點:White Button Café & Dessert (尖沙咀亞士厘道23號雅士利中心12)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