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解決煩惱絲的閒息地。。。



相信對許多女士來說秀髮都是她們的煩惱絲既難打理但又不可不理BeautySearch 與身邊姊妹們也經常 share 護髮心得。前排因為放假的原故,好姊妹竟說帶我前往她近期經常惠顧的Salon high tea,起初,BeautySearch 還以為自己聽錯,誰料,Zenon的樓上便正正是好姊妹惠顧的Salon,原來她來過這裡兩次,每次打理完她的煩惱絲,經過時都聞到很香的咖啡,便已計劃好要同朋友來同聚 high tea時光,正好遇上我休假,於是便來這裡探訪一下。



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組合,上層是Salon;下層是Café,相信,如果遇上電髮或焗油這些費時的 treatment,點杯喜愛的咖啡,邊看雜誌、邊造treatment,也是不錯的享受喔!


當日,我沒有走上樓上參觀,但在Café的門口位置,已看見一張舊式的理髮椅,就好像告訴我們這裡除了Café,還有Salon服務。

Café 以深色的木傢俱以及灰色的磚牆作主調,設計較為西化,門前除了理髮椅,佔最大空間、最觸目的,還有那巴枱位置,而我們,就正正坐在巴枱前的餐桌,看見店員不斷為食客沖調咖啡及飲品,而且,還有很多咖啡外買,忙碌非常!



店子環境帶點懷舊氣息,店內有舊式的理髮椅及黑膠唱片碟套等,顯眼的還有紅白藍走馬燈。店內座位雖然不多,但空間感十足,與朋友談天說地,放鬆一下心情就最好不過。




好姊妹喝的,當然是咖啡。當她的咖啡揣上桌時,雖然,我還未靠近,卻已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氣。




Café 當然以咖啡出名但陪公主喝咖啡的我也有獨特的選擇店員推介我試這杯 Pepper Mint Peach Tea一上桌便聞到令人醒神的薄荷香氣起初還以為有薄荷會把桃味蓋過誰料兩者配搭得恰到好處淡淡的桃香加上薄荷,好 fresh又提神。




享受 high tea又點可以沒有食物加上這天是假期BeautySearch 當然沒有吃早餐於是又成了 All Day Breakfast 出場的好時機。


除了咖啡這裡的食物 All Day Breakfast 及包類為主店主很細心竟然設有數款適合素食者的選擇而我當然是肉食者啦  




所有All Day Breakfast 都會有 baked beans house salad 而其他餡料則可自行搭配不同的食材而我就選了Blueberry Waffles肉類方面就揀了 bacon, sausage and corned beef還有All Day Breakfast 必備的蛋我就選擇 cheese omelette煎蛋捲。




BeautySearch 是「芝士控」當然最喜歡 cheese omelette切開奄列時可看到捲在裡面的芝士慢慢融化然後流出。芝士味不算重,與蛋味很平衡。我猜蛋漿內應該加了點牛奶,因為整個奄列都很滑,而且帶了淡淡的牛奶味道,好香、好滑。




原來除了奄列,香腸裡面也有芝士的,份量雖然不多,但很惹味,而且肉質相當juicy



好姊妹修身中唔食All Day Breakfast,選了 Reuben。這三文治內 corned beef, swiss cheese, sauerkraut, and secret saucesecret sauce是什麼 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深入了解,因為淺嚐了一口,便發現是辣的,BeautySearch 即時卻步。不過,當看外表餡料非常豐富,而且份量十足。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三文治的主要餡料是corned beef,在我的All Day Breakfast中也有出現,有別於平常家中購買的罐裝鹹牛肉這裡的鹹牛肉來自美國大大片而且厚身份量十足肉汁豐富肉味較淡而且脂肪比例唔高肉身爽口富咀嚼感。


Zenon Café
中環威靈頓街86號地鋪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