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享受令人沈醉的一串串



有什麼會令你「醉」,一件事情?一件物件?一個人物?一杯醇酒?相信,每個人也會有令他們醉的東西。這夜,BeautySearch 就沈醉於蝦子餅為我安排的生日晚餐。當然,少不了這夜味美的串燒...



今次,我們到訪的,是充滿美食的銅鑼灣謝斐道,在這條街道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食店,而且,其中數間還經常出現等候入座的人龍,而「醉串」正是其中一家,為免等候太久,我們選擇早一點開餐,未到7時,我們已到達了。


餐廳內非常寬敞,中間位置,放上了長長的大桌,一班人來就最適合,這夜只有我同蝦子餅二人,所以,我們坐到旁邊的四人座位去。店內佈置較簡約,予人一種無駒無束的感覺,雖然我不好酒,但倒覺得這裡的酒瓶擺設非常吸引!

 menu 內除了串燒,還有不少可頭鍋烏冬,BeautySearch是第一次到來,環觀四周,看見不少韓字的海報,泡菜國,出名的當然是泡菜啦!而服務員亦向我們推介了雞排泡菜烏冬,BeautySearch 遲疑了一會,還是決定向辣出發,先來體驗一下韓國風味。

「雞排泡菜烏冬」以石鍋上桌,熱烘烘的還有縷縷輕煙,吸引非常!聞落,沒有刺鼻的辣,一口時,感到咸中帶點點辣的配搭,蝦子餅覺得辣得不夠喉,但可能 BeautySearch 吃不了辣的關係,反而覺得易於入口。


雞扒沒有放到烏冬上,放在碟上另上,雞扒本身有燒汁,唔乾身,加埋芝麻,入口時卻充滿日式風味。 

柚子膠原蛋白活乳酸梳打 ($118/1L)
燒物味濃,而且,燒烤過的食物吃多了難免會有點乾、有點渴,這時,我誠意推薦這款特飲給大家,柚子膠原蛋白活乳酸梳打,酸中帶甜!解渴之餘亦解膩,最重要是有膠原蛋白成份,確實是女士們的恩物。
 



醉串,有名的當然是串燒啦!細看 menu,我開始懷疑,這裡是日韓 fusion 店。其實,甚麼菜也不重要,我倆是來吃串燒的,於是一口氣點了數款來試試。

煙肉荔枝卷 ($26/串)
煙肉荔枝卷近期成為 BeautySearch 燒物名單中的新寵每次吃串燒,都成為必點串燒,因為他的外皮香脆,而且包裹著甜美多汁的荔枝,不但減膩,而且更能帶出煙肉的鹹香美味。

M8 和牛粒 ($88/串)
和牛中的高檔產物,M8和牛是香港最常見的高級和牛,用作串燒,雖然看不清牠的脂肪分佈,但卻因為和牛本身的脂肪分佈平均,所以,燒後仍能保持豐富的肉汁,牛肉味濃,咬落亦唔會韌。

燒雞軟骨 ($22/串)
放在BeautySearch寵與至愛之間,燒雞軟骨變得失色呢!但其實口感不錯,非常入味兼爽口,很不錯喔!

燒黑松露牛油帆立貝($68/隻)


別以為帆立貝給燒燶了,其實,帆立貝上面的黑色點點,是矝貴的黑松露,搭配牛油,與平日享用的蒜蓉牛油帆立貝雖然同樣香口,味道卻截然不同。蒜蓉牛油雖然香,但有時卻因味過濃而蓋過了帆立貝的鮮味;而黑松露似乎沒有這問題,反而搭配得恰到好處,令帆立貝更鮮、更Juicy!



燒羊架 ($118/2件)
羊架的份量比預期中大,差一點點便與餐廳的鐵板無異,但羊味濃郁,肉質亦非常嫩滑稔身,令我忍不住口獨吞了兩件。




清酒火焰鵝肝 ($88/件) 
平時,一般香煎的鵝肝,BeautySearch 已覺非常味美,不知道用清酒火焰來烹調,又會是什麼滋味?坦白說,味道真的沒有太大分別,依然是juicy肥美的鵝肝,不過,口感上,外層真的沒有那麼脆,但勝在小了一點點因煎製時而產生的「焦」味。如果對酒有期望的,可能亦會有點失望,因為清酒早已揮發散去。


還有這可愛的檸檬,已裝上附左的按鈕,輕輕一按,新鮮的檸檬汁便會噴出,而且均勻地灑於燒物上,既方便又衛生,而且,造型非常可愛。
 

上桌的一刻,這棉花糖給我的第一感覺,很像一底雞蛋仔,伴隨上桌的,是一籃餅乾,正當 BeautySearch 忙於手機先食的時候,店員細心地提醒我們要快快襯熱吃,原來,棉花糖底下,埋藏著豐富的朱古力,涼了,朱古力便成固體,便吃不出精髓來。

棉花糖表面,烘至微燶,入口時,非常香口,連同半溶的棉花糖及朱古力一同塗於餅乾上,是非常邪惡但又味美的 topping。唔想浪費,不仿可用餅乾作匙,把鐵板上的朱古力挖來吃,又是另一番滋味!不過,兩個人食,難免漏了一點,相信一班人食才是最滋味!



醉串 (銅鑼灣)
銅鑼灣謝斐道440號駱克大廈B座C2地鋪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