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Event】 SILVER'N GRACE Store Event

女士們,看到閃閃發光的飾物,雙眼都會即時發亮,尤其鑽石,當然,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但鑽石未免太昂貴了,如果像我那樣,喜歡以不同的飾物,配合不同的心情,去搭配當天的衣物,那麼我一定要多返幾份工作,才可買得心頭好...


其實,不一定要擁有鑽石才代表美的,鑽石代表永恆、代表不變的愛,還是留給身邊人送吧!平常,買來氹氹自己,又或佢搭配的飾物,其實,還有很多選擇。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一個本地飾物品牌,SILVER'N GRACE 位於 wtc more 的新張活動。


SILVER'N GRACE 是本地飾物品牌,於2013年在香港設立了首間專門店。SILVERN GRACE 品牌宗旨是為大眾提供最時尚、精美及高品質的飾物,讓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最獨特的飾品。發售的產品,一看店子名稱便知曉 - SILVER,由925純銀所造。SILVER'N GRACE 以純銀首飾為主,並所有飾物均電鍍上3層鉑金,飾品顯得更顯矝貴之餘,更不會出現飾品表面氧化的現象,易於保存。

SILVER'N GRACE 的款式系列可不少,而且,SILVER'N GRACE 宗旨「重質不重量」每款飾物只有數件,大大增強飾物的獨特性,唔想咁易同人「撞」款?相信SILVER'N GRACE 會是很好的選擇!


眾多飾物中,BeautySearch 最愛頸鍊,喜歡於不同場合,選配不同長短、粗幼的頸鍊,當然,鍊咀才是頸鍊的精髓,平日返工,BeautySearch 會配戴簡約的頸鍊,遇上出席活動或重要場合,頸鍊更是大派用場。而SILVER'N GRACE 的頸鍊款式亦非常全面,而我就最愛這心型紫水晶,Size 不算很大,卻又擁有獨特優雅的線條美,適合不少場合配戴!
 


BeautySearch 雖然較少配載手鍊,尤其平日返工,怕「論盡」的我會把手鍊弄斷... 不過,踏入夏天,手鍊卻是不可或缺,否則便會感到雙手非常孤單!所以,BeautySearch喜歡配載設計誇張一點、又或花巧一點的手鍊。 


這裡的耳環款式可算最多呢!數排耳環垂直置於大門直入的位置,讓人看得花多眼亂呢!


此外,SILVER'N GRACE 還有不少指環、心口針、首飾箱,甚至設計優雅奪目的 couch,大部分都鑲有亮麗透光的鋯石;又或多色閃爍的水晶,琳琅滿目,非常吸引!



遇上一些隆重場合,SILVER'N GRACE 也有不同系列配合不同需要,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最新精鋼手鐲系列,表面為搪瓷,展現彩虹般色彩繽紛的手鐲,共有13種顏色可供選擇,穿戴時,可多色或單色配搭,感覺年輕時尚,易於配襯。


當晚,大會除了安排了精美的小點外,還為我們送上未公開發售的首飾,實在太榮幸了。這手鐲更是我喜愛的玫瑰金,真的太幸運喔!



Venue: SILVER'N GRACE wtc more store
Address: Shop P320, P3, wtc more, 280 Gloucester Road, Causeway Ba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