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Event】D3 Gallery Party Dress Fashion Parade

每年換季前後,BeautySearch 都非常忙碌,因為,我要到處尋找最新的時裝資訊,又要到處尋找適合自的Fashion,最重要的是,處理家中不合時的衣物,真的忙透了。

夏天已不知不覺踏入盛夏了,而你又喜歡什麼穿搭?


早前,西九龍中心攪左一個D3 Gallery Party Dress Fashion Parade活動,介紹左唔少今季大熱的one piece party dress,部份平時著靚靚出街都非常適合,不如今次就等BeautySearch 化身成時裝小記,同大家介紹下當日的情況啦!
 


 

活動在726日下午2時展開,我地一行十數人,來到西九龍中心7/FD3 Gallery,同多位 model齊齊揀配飾,不家想知今年的潮人飾物?就要留心model Mix & Match 喔!
 
Model 展示和介紹D3 Gallery兩個 品牌:

‧ Necessary Objects
‧ Christine Lam


 
接著,我地分別去左西九龍中心5/F7/F mini stage,讓場內顧客可以一睹 model們的時尚妝扮。



 
之後,我們返回一樓大堂,正式展開D3 Gallery Party Dress Fashion Paradefashion walk

鍾意著one piece 裙嘅你,係咪發現大開眼界呢?


 
依家 D3 Gallery 做緊季度大減價,低至1折,有興趣?千祈唔好錯過!
 

日期:2015726 (星期日)
時間:下午2
地點:一樓大堂, 5/F, 7/F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