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來自美國天然 ❣ ColoreScience® 礦物彩妝

礦物彩妝產品,成份天然,一向都被譽為對肌膚並無傷害,但坊間這麼多品牌,都聲稱成份天然,究竟現時市面上的化妝品,那些才適合自己的肌膚?最近 BeautySearch 認識了一個來自美國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子 – ColoreScience®,製造100%純天然礦物成份健康彩妝產品,結合「護膚、防曬、化妝」,於化妝同時可以修護肌膚。

ColoreScience®是來自美國的醫學級礦物彩妝品牌,前身為美國暢銷藥妝品牌SkinMedica的子公司。 ColoreScience® 的專家團隊一直堅持為顧客開發百分百健康的彩妝產品,結合 “護膚、防曬、化妝”,於化妝同時修護肌膚。
ColoreScience® 彩妝產品配方溫和,適合進行醫美療程後(例如:彩光、激光療程後)的敏感肌膚使用。早前,BeautySearch 剛剛接受了彩光療程,正憂慮平常用開的彩妝產品會否不適宜現階段的肌膚狀態,ColoreScience®的出現實在太美好了
 
今次 BeautySearch 體驗的,是 ColoreScience® 的無瑕妝容四部曲。

第一步:隔離 (Prime)
鎮靜隔離霜SPF20 Skin Calming Primer SPF20
 
功效:
改善膚質 (適合敏感皮膚,以及進行醫美療程後的脆弱皮膚使用)
調控膚色 (自然色調有助遮蓋皮膚紅症)
減淡細紋皺紋
防曬抗氧保護
回復細緻無瑕肌膚 (有效舒緩受刺激皮膚,保護肌膚免受傷害)
質感輕盈,毫不油膩
環境污染嚴重,隔離霜是化妝的重要第一步,尤其敏感肌膚,隔離霜的保護最為重要,ColoreScience® 隔離霜質感細滑、易推,能提供調色及遮瑕之功效。
第二步:調色 (Correct)
礦物粉底SPF20 Loose Mineral Foundation SPF20

因應不同肌膚,配合不同人士的喜好,備有三大底妝選擇:粉底、蜜粉、粉餅。今次我體驗是California Girl色調的蜜粉,質感十分細滑,能輕易打造自然持久底妝。
 功效:
改善皮膚瑕疵
質感幼滑透薄,有助打造自然持久底妝
均勻提亮膚色,有效遮蓋皮膚瑕疵

第三步:定妝(Set
保濕定妝噴霧 Hydrating Setting Mist

 
功效:
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舒緩乾燥敏感肌膚
使妝容更加貼服,持久不脫妝
含有洋甘菊及依蘭依蘭萃取物,有助舒緩鎮靜肌膚

保濕定妝噴霧可令妝容持久一整天,同時保持高效抗曬功效;激活礦物粒子,使妝容更為自然亮澤。在防曬蜜粉上噴上保濕定妝噴霧,令蜜粉更貼服,及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舒緩乾燥敏感肌膚。

第四步:防護 (Protection)
Sunforgettable 防曬碎粉SPF30 Sunforgettable Loose Mineral Sunscreen SPF30

今次體驗的色調是Medium防曬碎粉,兼有防水防汗效能,質感幼細。

功效:
含有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24.1% Zinc Oxide)及二氧化鈦(23.9% Titanium Dioxide),全天候提供高效抗UVA/UVB保護
80分鐘防水防汗效能,配方溫和
另有化妝掃+碎粉二合一設計,方便隨時隨地補塗防曬
 

BeautySearch 皮膚較易乾,因而較少使用粉狀妝品,被免肌膚乾燥,細紋湧現。但今次使用的ColoreScience無瑕彩妝四部曲時,肌膚倒沒有感到乾燥的情況,而且,加上保濕定妝噴霧後,妝容更貼服、更水潤添。雖然遮瑕度不及用開的妝品,妝容卻非常持久自然。


Norgel Derma Limited Website:
www.norgelgroup.com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